close


是的, 終於… 達拉斯, 我們要來了! 要是在七年前, 我想不到會有這一天! 那時的我, 對冠智初萌芽的全職服事念頭抱著抗拒的心態. 繞了一大圈, 神又把我們帶回原點, 現在的我們, 是懷著感恩, 讚美, 歡喜, 雀躍的心, 來接受神的差派與帶領! 回頭看看, 當時的我們是不能成為神可塑造的器皿的. 神有祂的時間表, 祂知道什麼時候的我們可以來為祂擺上.

雖然我們心裡充滿了期盼, 可是前面也有許多擺在我們前面的事情, 我們必須來一件一件處理及完成. 帶著小乖搬家到德州, 有許多的考量. 我們現在的功課很重, 也要好好的來讀, 並且完成課業. 冠智將會在八月中搬到達拉斯, 至於要飛過去還是要開車過去, 還在考慮當中. 而胡意要在十二月底拿到學位後, 才會帶著小乖跟冠智團聚. 我們在加州的房子, 搬家的細節, 我們的經濟情況 , 及其他許多的事情都在我們的禱告當中. 有時想想真的是會害怕與憂慮, 我們是否真的能很順利的搬到德州呢? 要離開我們的親人, 可愛的兄弟姐妹及熟悉的環境, 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不過我們深知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祂將會引領我們走這條蒙福的道路! 我們也會再一一的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須要, 到時也請大家為我們代禱!

在以賽亞書裡, 神的應許:

64:8耶和華阿、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55:9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55:10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55:11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 必然亨通。

55:12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55:13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本篇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