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十二年前一到Sacramento華人恩典聖經教會, 沒過多久我們就加入了當時的學生團契.  團長老宋與團長夫人Margaret, 當時還沒結婚, 現在都有兩個小朋友了.  後來, 冠智有一陣子繼任團長, 還被封為黃領導, 真是不好意思, 浪得虛名.  8/12為了冠智要去達拉斯, 一些以前學生團契的兄弟姐妹, 我們大家一起到Cheesecake Factory, 為冠智餞行. 

如今的學生團契, 現在也兒女成群, Joy跟Jenson的小小, 我跟冠智的小乖, Esther跟Jeff的Zack, 還有Margaret跟老宋的Christine 加上Luke, 還沒生小孩的, 也結婚了. 還沒結婚的, 也成熟的在不同的人生旅程中, 扮演著自己的角色. 

如今我們要到達拉斯去, 能跟老友一同吃個飯, 知道他們的禱告與愛將會隨著我們的腳步, 一同到達拉斯去.  雖然距離很遠, 可是我們在主的愛裡, 卻一點也不遠! 

再一次謝謝你們! 你們的愛都在我們心裡, 在神的國度裡, 讓我們彼此相愛, 彼此代禱!!!

宋團長與黃領導


Jeff, Charles and Esther


Jean, 小小, Joy還有冠智


我, 小乖, 媽媽加上小Zack


Joy還有可愛的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