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晚上, 我們兩跟小乖到Andy還有Flora 家, 享受磐石團契替我們辦的歡送會.  磐石團契是我們來到北區教會 (現在的恩澤教會)之後參加的團契.  到我們最後很多次, 因為我們兩個都在趕功課, 有時都沒去了, 可是團契的兄弟姐妹們, 仍如此的在主裡恩待我們, 為我們辦了一個既溫馨又充滿了愛的一個歡送會.  一進門, 只見滿滿的菜與好多好吃的東西, 很多人拿出他們的拿手好菜, 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曉英姐妹... 希望還能吃到妳親手桿的麵條...)

吃完飯後, 我跟冠智就用接力的方式, 將我們決定全時間出來服事的見證跟大家分享.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完整的跟團契的人分享, 之前分享的都段段續續, 也發覺我們越跟大家分享, 心中越充滿喜樂, 而且也越流暢.  替神來做見證, 越說會越興奮, 也更想跟他人分享主的恩典.  有機會真的應該要好好寫下來, 不只跟大家分享, 也給自己與神留下神在我們身上的記號.  我們分享完後, 我們也聽焦銳涵姐妹的分享, 她是一位非常年輕從中國來唸神學的一位姐妹, 這幾個禮拜在我們當中做教導與實習的工作.  聽她講的, 深深體會到神在她身上的恩典與帶領.  不禁讚嘆神的全知與全能, 在每個人身上的帶領都很不同!

分享完後, 我跟冠智也得到大家為我們預備的紀念禮物與卡片.  看到大家對我們的細心與愛, 心裡非常感動, 因為雖然我們沒有跟每一位兄弟姐妹很熟悉, 可是在神裡的愛都把我們框在一起. 最後, 每個人也說說唱唱, 有才藝表演.  更為我們唱了三首祝福的詩歌, 也為我們禱告, 真是... 不知說什麼才好.  你們每一位的用心與籌劃, 我們都在心裡細細的回味著呢! 因為這真的只有在主的愛中, 我們才有這個福份可以體驗到的!!!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真的謝謝! 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拙口笨舌的我們, 不知要怎麼樣表達我們的感謝, 就求神大大的報答你們每一位的愛心! 


P.S. 糟糕的是, 當晚我們的照相機沒電, 沒照到幾張照片, 連最後的大合照都沒照到.  若兄弟姐妹有, 可否傳給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