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晚上可愛的大衛還有塔塔, 請我們 (我跟冠智)到Cupertino 的辛巴樂去吃台灣小吃.  忙碌的大衛下了班就匆匆的跟塔塔到了奶奶家, 我們就一起到了辛巴樂大吃了一頓.  我們叫了臭豆腐, 鐵板牛排, 海鮮小火鍋, 鹽酥雞, 兩客黑糖刨冰, 於是就大吃了起來.  哎呀, 可愛的大衛跟塔塔, 可真是濃情蜜意呀, 看看看看... 這位楊太太, 臉上滿滿的是快樂的笑容, 小女人嬌羞的樣子可真是讓人羨慕呀! 楊先生也不徨多讓, 得意的眼神看著他新娶的媳婦, 嘴巴也合不攏呢! 

在席間, 我們輕鬆的聊天, 大衛大概是已經娶到塔塔, 得意的大虧塔塔, 塔塔氣的說要大衛回家跪算盤, 我這做姐的當然要幫妹妹呀, 就跟塔塔說, 反正姐有好幾個月算盤用不到, 可以趁著空閒的時候, 把算盤借給塔塔用.  只見大衛跟冠智露出同病相憐的笑容, 說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兩個男生已經開始要聯合起來了.  不過, 我們可都是開玩笑的! 塔塔跟大衛可真是看的出來, 新婚的甜蜜與快樂呢!

塔塔跟大衛也真不是省油的燈, 後來竟然開始起鬨, 要我跟冠智履行承諾, 替冠智錄取達拉斯神學院慶祝, 要互親一番.  後來還真的就被這兩個剛結婚的人鬧的, 還真的就被拍到親親的鏡頭.  後來, 我跟冠智被鬧完後, 才覺得被耍了!  而且兩個老薑還被這兩個剛結婚的耍!  真是栽在你們手上了!

大衛, 塔塔... 姐跟姐夫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愛, 謝謝你們的禱告, 謝謝你們的恩慈, 謝謝你們的包容!  這一餐我們吃的好快樂!  真希望以後我們四人還能重聚.  等到你們到達拉斯, 換我們帶你們去吃香的喝辣的!  (大衛... 尤其包容姐... 再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