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對我們一家來說,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冠智要替我們家跨出往達拉斯的一大步, 一早我們就起來, 準備開兩輛車, 前往灣區, 先在灣區停留與我的奶奶道別, 然後冠智與我就一起從加州一路往德州達拉斯開去.  在行前, 我們在要賣的房子前面照了幾張相, 因為下次冠智回來時, 希望我們可以將房子賣給另外一家人, 而我們也不再是屋主了.  在這我們整整住了八年的房子前面照相, 其實我的心裡很多感慨, 也有一點心酸, 可是, 我忍著淚水, 因為我也知道, 神祂有更美的在我們前面為我們預備.  我們所捨的, 神會把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再加倍的給我們. 

於是, 我們先開車到家附近McDonalds全家吃個早餐, 冠智說要吃飽, 開車才有精神, 我知道他也想跟小乖吃個早餐.  小乖從小就跟爸爸很親, 每次冠智跟小乖說話, 就好像跟他另外一個情人講話一樣.  在到德州前夕, 爸爸跟女兒想多花點時間在一起. 



開了兩個多鐘頭的車, 我們到了灣區跟家人吃完飯後, 到奶奶家稍做停留, 也把小乖跟媽媽放在婆婆家一個星期, 等到我從德州回來再來接媽媽跟小乖.  冠智在我家是大家所疼愛的女婿, 尤其是我奶奶, 根本把冠智當做自己的孫子一樣, 這次要走, 其實婆婆心裡很掛念我們一家, 我又是長孫女, 一到美國就一直住加州的我們, 到德州是我婆婆一件很牽掛的事.可是,我卻被我婆婆的堅強與在主裡的愛感動. 當冠智跟我要開車離開的時候,我跟我媽媽都紅了眼框,可是我的婆婆,卻緊緊的抱著冠智,在冠智的耳邊說: "冠智,有神的引領與愛,你會有順利的道路,要多禱告,神必定與你同在!" 還叫我跟媽媽不要哭, 本來怕婆婆會哭的我,卻看到老人家在主裡的堅強. (不過,我回來加州後,聽婆婆說其實她很想哭,不過,她忍著不讓冠智難過與掛心,因為她也知道冠智很孝順,也將婆婆當親奶奶一樣) 於是,我們照了好幾張合照,也就依依不捨的上路. 


婆婆, 冠智, 我跟小乖

婆婆, 冠智, 小乖還有媽媽



行前要再吃一次 "小乖牌夾心餅乾"


充滿恩典的小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