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親的林哥跟冠智合照...

這一天我們一早就起來, 因為重頭戲來了, 冠智跟我要參加學校為國際學生所準備的新生訓練, 雖然我們倆在美國已經很久了, 可是我們的身份仍是學生身份, 如今, 我們將我們的盼望交托在神的手中, 也相信神會在最好的時間, 為我們預備我們在美國的身份.  學校也希望所有國際學生的另一半可以出席, 不只讓配偶能認識學校的環境, 也一起來為另一半的學習來有共識. 

我們是最早到的, 因為冠智記錯了, 以為是早上八點開始, 其實是九點才開始.  不過很快的, 就有其他國際學生陸陸續續的進入教室, 馬上大家就親切的問候起來, 看到很多不同國家的兄弟姐妹, 都為神的國度擺上, 也很熱誠的願意為神的國做出回應, 我們心裡很被激勵, 我們其實有很多同伴, 與我們同行天路.  不久專門負責國際學生的coordinator, Jenny McGill 出現了, 一個愛主年輕的姐妹, 她為我們國際學生安排了很多需要了解的資訊, 在在都可看出她的用心與愛, 她也跟我們說, 她不把她所做的光當成一個工作, 她認為這是神給她的一個事工, 所以她要來服事我們這些國際學生.  聽她說的, 我都感動了起來. 

今年也是最多國際學生入學的一年, 去年才14個, 今年就暴增到35個.  學校為我們每一位都獻上感恩, 也希望我們每一位能在這裡接受最好的教育, 來為神的國度擺上最好的.  放眼望去, 韓國人最多, 再來應該是印度人, 數一數共有十幾個不同國家來的人, 哇! 好興奮! 早上很多的資料都是為初來美國的學生所準備的, 我跟冠智因在美國很久, 就稍感到無聊.  可是也很高興可以來跟大家認識. 

後來我們在空閒時候, 發現了一對也是從台灣來的夫婦 -- 林哥還有郭姐, 我就趕緊去認親去了.  林哥是在學園傳道會 (Campus Crusade) 裡服事, 已經服事了十多年, 郭姐在他身旁支持他, 帶著四個小孩, 從十三歲到最小的兩歲.  林哥說他年紀已經不小了, 很希望能在神的話語與知識上多多學習.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帶著郭姐, 還有四個小孩就從台灣到達拉斯來了.  在主裡面已經全職服事很久的他們, 洋溢著在主裡的溫暖與愛, 讓我們兩個好羨慕, 也知道我們還有很多, 可以來跟他們學習的.  林哥與郭姐才來美國不到兩個星期, 就在各處的來照顧我們, 告訴我倆很多他們已經學到的經驗, 也很熱心的要帶我們認識一些人, 我們好高興! 在第一天就找到了屬靈上的同伴, 來一起走這條道路.  我看到林哥與郭姐的榜樣, 我開始慚愧, 昨晚還在跟冠智鬧脾氣, 又怕陌生的環境, 又想要買房子, 神卻讓我在林哥及郭姐的身上看到, 屬主僕人的謙卑與完全依靠的一顆心, 他們身上散發出愛, 喜樂與平安, 是金錢所不能買到的.  小孩有四個的他們, 物質上雖缺乏, 可是在主裡卻好富足!  我開始好喜樂! 因為我知道, 我雖然軟弱, 可是神在我身邊擺了很多可以讓我學習的人, 我也願意來效法基督在世上的樣式! 

International Student Coordinator, Jenny McGill


大家坐在一起聽...

 
空閒時候, 在校園照的小玫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