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的小手

號外, 號外!!!

晴晴的真情部落格已在goodtv 登出, 不過, 影音板好像還沒貼出. 可是, 已經有很多好看的照片大家可以去觀賞了! 等到影音板貼出, 會再提醒大家的!


晴晴的全家福

“2004年的聖誕夜,曾國榮牧師在台北火車站前,主持完教會的聖誕晚會,他的二女兒很識相的在媽媽肚子中,表示要出生。一 家人趕到醫院,生產過程還算順利,只是剛出生的嬰兒卻不哭,雖然長得清秀可愛,臉部卻沒有任何表情。經過肌肉切片檢查,斷定她得了一種罕見疾病,是一個肌 小管兒。體重2600公克,來到這個世界上,她的房間有一瓶120公分的氧氣瓶,鼻中有不能拔除的鼻胃管,這個世界對曾晴而言,常是太過殘酷。病菌太多、 空氣太濕、壓力太大,所以強悍弱女子曾晴,每天都要戰鬥、對抗才能活下去,可是曾晴擁有一對虔敬禱告的父母,還有一個愛她的姊姊,因此這個世界對曾晴而 言,也是太有吸引,太值得用力活下去” (取自goodtv.com)

請大家拭目以待, 並持續的為晴晴一家禱告!!

goodtv 晴晴之真情布落格



聲明: 我們不是晴晴的父母, 曾牧師及師母一家是我們在主裡的兄弟姐妹. 很感謝大家對晴晴的愛, 如果想去晴晴的布拉格, 請到 強悍弱女子 - 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