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從小就生長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裡, 我的家庭並不完美. 當我出國時, 家就硬生生的被拆成兩半, 而我對神的愛與我的罪並沒有深切的體會. 感謝神的是, 這轉變我一生的美國旅程, 卻帶給我一生的真正跟隨主, 愛祂, 事奉祂的大轉機! 尤其是最近這五六年, 神祂一再用不同的人, 事, 物與環境來改變我, 我所經歷的一切都讓我看到, 讓我來反省, 到底什麼是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是眼目的情慾嗎? 我可以穿著我精心挑選的美麗衣裳, 可是我若沒有愛人的心, 那好看的外表可以來粉飾我的空洞嗎?

是肉體的情慾嗎? 我可以放縱我自己, 也花錢來使自己變的更漂亮, 可是我所做的一切可存留到永久嗎?

是今生的驕傲嗎? 我也許外表稍稍比人出眾一些, 可是外表的驕傲與美貌可以誇耀多久呢?

尤其是當我從工作職場退下, 進入神學院後, 我在裡面學到的, 真是讓我來思想神祂愛的長闊高深. 我在祂裡面不需要有任何的隱藏與遮掩, 我可以在外表來做許多的裝飾, 人也許可以注意的到, 可是神卻知道我的內在. 而我是要來在意人的意見, 還是要來將我的心思意念擺在神的身上呢? 聖經裡說, 人是看外表, 神是看內心… 在詩篇裡更提到:

139:1耶和華阿、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139:2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139:3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139:4耶和華阿、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139:5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139:6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