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 我的穿著與打扮開始不自覺的改變了, 其實很多改變自己也沒有注意到. 可是我心裡輕鬆多了. 尤其在失去潔恩之後, 我更加體會到人在地上的短暫, 人的不足與渺小. 我生完她後, 我變胖也變醜了, 可是, 我的心比以前更柔軟, 更能來聆聽別人與神的聲音, 我多了一份跟以前不一樣的輕鬆自在. 再加上潔信的出生, 我更體會到, 作媽媽的心與媽媽的愛比媽媽外在的打扮更重要. (現實生活來說, 有小朋友後也不可能有什麼打扮了, 哈哈…) 我寧願以我的內在的改變來換取外在的光鮮亮麗.

現在的我, 可以素顏穿著一條牛仔褲和短袖T恤, 帶著小乖到處走. 可是我也可以找出我以前重金買來的洋裝, 去參加主日崇拜. 我仍然愛美, 我也會在適當的場合做得體的打扮, 可是我不再是衣服及化粧品的奴隸, 我也不再害怕若是別人看到真實的我會有什麼反應, 因為神祂不是早早就知道我真實的模樣是什麼嗎? 當我用真實的我來感受這個世界, 我似乎脫去了別人在我身上的看法與評論, 我才可以體會神在我身上, 在我生命中的美好旨意.

所以當我不化妝的時候, 我更想到神祂在我身上的祝福! 因為祂提醒我, 我不管是什麼模樣, 祂仍然愛我! 祂對我的愛, 不是因為外貌, 表現, 天份, 才能… 祂的愛是毫無條件的.

不過, 我必須說在這題目上, 我仍在學習. 我在外表這方面, 已經開始有一些領會與改變, 可是在我的內心, 有時對我自己的表現仍會有不安全與自卑感. 不過, 我仍來感謝神! 因為祂已經讓我有領會與改變! 我求神來繼續的讓我看見, 我求神來讓我成為一個從內心深處散發出基督馨香與溫柔, 有著因主愛而來愛人的笑容, 話語帶著謙卑與恩慈的一個智慧的婦人. (我知道… 我現在真是相距甚遠… 只有求神憐憫)

全篇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