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直有一句話在我心裡~~~"希望在轉角"
每當我們在疲憊 痛苦 絕望的時候
彷彿覺得這就是一切事的盡頭了
可是 其實希望就在轉角
當神帶領我們走到那轉角時
我們看到了更美的祝福!


最近 我深深的體會到這樣的功課
前兩個月 我彷彿已經走不下去
身心靈都疲憊
可是當我走到轉角
卻看到那神為我預備美麗的景象


在我人生一次又一次的難關中
神也一次一次的來讓我學習到這樣的功課
小留學生的我到美國來  
當時我是多麼的徬徨無助   我走過來了
失去我心愛的女兒  
當時我是如此的心痛欲絕  
可是這件事後來卻成為我們全家的祝福
前一陣子   為了要準備整個家庭的變動  
當時的我真的感到疲憊不堪  
現在卻看到神的恩典夠用
要訴說   真是訴說不完!


也許我將來還會覺得
怎麼路那麼長
轉角也還沒到
可是我要一次一次的來學習   也來記住
神是怎麼樣一次次的帶領我到了那希望的轉角!


也請大家給我們身邊的人多一點點愛與關心
很多人在絕望的時候   看不到那轉角
有時就是一句親切的問候    一個關心的眼神   
讓看不到轉角的人   重新燃起了希望
也許神就讓我們成為他人的轉角  
在別人最絕望的時候  又重新得力!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