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咪:

妳知道嗎? 雖然妳從來沒在這世上吸過一口氣, 可是妳在這世上有一些影響力呢!

妳的爸爸媽媽就不用說了, 爸爸媽媽因為妳學到好多寶貴的功課, 我們是有福的, 因為神把妳賜給了我們, 來讓我們更愛神, 更愛其他的人. 若是要媽媽再來一次, 我想我仍願意, 因為妳給我們的是滿滿的愛與恩典, 是爸爸媽媽這一生很重要, 很寶貝的功課! 最近媽媽遇到許多可愛的阿姨, 叔叔們, 也聽到有阿姨, 叔叔因為聽到妳的故事, 受到感動. 媽媽好高興! 因為, 媽媽知道妳的存在, 有神的美意, 媽媽必須要來為神做見證, 相信這是神所喜悅的!

媽媽決定好好把以前寫在紙頭上, 零零碎碎的一些心情整理出來, 媽媽要為妳, 也為神做記錄與見證! 其中有些心情雖然當時難過, 媽媽也靠著神與許多人的愛走了出來呢. 媽咪知道現在的妳在父神的懷裡, 好快樂呢!

小咪, 媽媽的咪兒… 跟大家說聲好喔! 媽媽要開始這個為妳作記錄的小小旅程了!

永遠愛妳的媽咪


P.S. 各位觀眾, 媽媽不會每天寫小咪的故事, 可是會試著至少每個星期寫一篇.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