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咪:

今天爸爸跟媽媽去妳的墓前, 來替妳掃墓呢.  最近我們都好忙, 也沒有到妳墓上來看看擺著妳身體的地方, 好久沒來, 妳的碑都不再光亮了, 所以, 趁著臨行之前, 爸爸媽媽花了一點時間, 洗洗墓碑, 整理一下週遭的草, 也請管理墓園的人, 把草修剪整理一番. 

小咪, 爸爸媽媽跟妹妹要搬到達拉斯去了.  因為爸爸學校的關係, 我們一家子都要陸陸續續的離開Sacramento, 往前繼續走神給我們預備的道路.  老實說, 媽媽在這裡跟妳講, 好像有些可笑, 因為媽媽也許根本不須要讓妳知道, 與父神同在的妳, 會不會是一切都已經知道了?  妳在墓園裡的身子, 也不過是在妳世上的一個記號, 將來妳將會有一個榮耀的形體, 這地上已朽壞的妳, 與這個讓爸爸媽媽可以來看看妳的地方, 真的只是在這個世上少數幾個可以給爸爸媽媽想念妳曾經存在的地方.  其實, 我們有永生的盼望, 地上這個小小的墓也算不得什麼了. 

媽媽在來看妳的車上, 有流了一些眼淚.  可是, 到了墓園, 媽媽心裡反而充滿了平安與喜樂!  因為媽媽很清楚的知道, 我們現在來看妳的地方, 比起將來在父神面前的重聚, 那可真是沒得比呀!  所以, 媽媽也覺得沒什麼好哭的了.  跟爸爸洗了洗妳的墓碑, 稍稍停留了一下, 也就離開了. 在愛妳的耶穌那裡, 妳是最幸福的寶貝呢! 

可是說心裡沒有酸味, 沒有一點點的愁悵, 那也是騙人的.  因為畢竟Sacramento 這塊小小的墓地, 埋藏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就像媽媽剛說的, 這也是少數的幾個地方與東西, 能讓媽媽能回想起妳的存在, 妳那清楚的胎動是永遠媽媽無法忘懷的. 

爸爸要先往達拉斯去了... 媽媽還會在Sacramento 五個月, 也許媽媽要真的離開Sacramento 才會將整個對妳的情緒宣洩在妳的墓前吧!  不過今天媽媽是堅強的...

永遠愛妳的媽咪與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