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最最寶貝心愛的小乖: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呢?
媽媽還記得好像妳還在媽媽肚子裡
怎麼不知不覺的妳已經要兩歲了呢?

還記得, 當爸爸媽媽在2002年12 月遭遇到姐姐小咪被主接去的難過與痛苦時, 我們都還不知道神什麼時候會再賜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小孩. 媽媽本來已經不敢期盼太多, 可是神卻在祂所預定最美好的時間, 把妳賜給了我們!

還記得是2003年7月25號, 媽媽在廁所裡看到那兩道粉紅色的線, 媽媽的興奮與感恩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媽媽眼裡充滿了淚水, 那種驚喜, 感恩而不敢置信的感覺, 到現在還深深印在媽媽心中! 當爸爸聽到媽媽的哭聲,爸爸還以為媽媽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媽媽只是無法止住感恩的淚水! 可不是因為難過啊!

在後來懷妳的過程中, 也許是因為經歷過失去姐姐的痛苦, 媽媽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妳, 深怕妳會發生什麼事情. 還記得在妳26週時 (就是失去姐姐一樣大的時候), 媽媽出血了,爸爸本來那一天要在教會領會的, 就帶著媽媽直接衝到醫院去. 還有幾次媽媽感覺不太到妳的胎動, 也是衝到醫院裡去. 不過媽媽必須承認, 媽媽有時候真的是心中充滿了憂慮與害怕, 心裡總是充滿了許多的事情與問題. 媽媽求神賜給媽媽勇氣與力量, 讓媽媽可以是一個充滿了愛與恩典的媽媽.

醫生在懷妳這次, 也盡心盡力, 小心翼翼的來照顧妳. 從26週媽媽出血那次, 醫生就要媽媽每週都要到醫生診所報到兩次, 照過的超音波更是無數次, 在妳33 週時, 又有了premature labor, 媽媽到最後除了吃飯, 洗澡, 很多時間就是在床上休息了.

妳也是一個挺固執的小女孩, 從20 週開始, 妳的頭就不肯轉下去. 醫生總是告訴媽媽: “沒有關係, 還有很多時間.” 可是, 媽媽也好像有預感似的, 覺得妳可能就一直會把妳的頭安安穩穩的擺在媽媽的肋骨底下. 到了32週以後, 醫生開始緊張了, 因為妳越長越大, 如果頭再不轉過來, 就怕沒時間了. 醫生叫媽媽做很多奇奇怪怪姿勢的運動,在妳生出來前三天, 媽媽還去了醫院請兩位醫生試著在媽媽肚子外面, 把妳頭轉到下面, 可是到最後妳還是沒有轉過來.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