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跟威嫂可能還認識不到兩個月吧! 認識威嫂是因為在教會老朋友Joy 的布拉格上先看到了塔塔的布拉格, 在塔塔的布拉格上常常看到威嫂的留言, 第一個印象是… 哇! 這個叫威嫂的姐妹怎麼這麼敢開玩笑啊! 剛開始還不太適應, 不過後來就覺得威嫂越看越可愛, 是一個大拉拉超直爽的人! 還封自己是布拉格甜心耶! 哈哈哈, 可愛吧! 後來自己跟威嫂有互動, 就證實了我的想法. 跟威嫂講話, 不用拐彎抹角, 也不用小心翼翼. 超好相處的一個姐妹! 也有一顆柔軟愛神愛人的心!

威嫂的另一半我們都叫他威爺. 雖然不怎麼認識他, 不過在威嫂的布拉格裡也漸漸開始對威爺有一點了解. 威爺是威嫂的high school sweetheart, 現在在做建築方面的工作, 也很認真的在教會裡有服事. 而威嫂現在只剩一個月就要完成了她的master degree in multimedia graphic design, 所以現在正在水深火熱之中要來完成最後的project. 可愛的威嫂與威爺也為神的事工上用他們的藝術及恩賜擺上, 蒙恩使女的一些設計與拍照的需要就是他們做的, 其他大大小小的設計我想也就不計其數! 真是為他們感謝神!

在寫這一篇的中間, 我看了威嫂與威爺的結婚照, 真是太美了! 在這裡也就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如此可愛美麗的一對, 大家來祝福他們吧!






對了, 對了, 其實這一篇最重要的目的啊, 就是要來祝威嫂生日快樂! 威嫂, 願妳有一個美好的生日, 願神大大的賜福與妳, 也願妳跟威爺同蒙主愛一起為神大大的擺上! 高興認識你們呦!



P.S. 1
還想看威嫂與威爺結婚照的, 可以到威嫂的布拉格去: http://www.janicehsiao.blogspot.com/

P.S. 2
威嫂, 我寫這一篇妳要付我多少錢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