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要問這美麗的夜晚是怎麼來的呢? 話說塔塔, 威嫂, Joy, Eileen, Judy 在網路上連絡也有一陣子了, 再加上塔塔最近的新動向, 塔塔提議她想跟David 開車到Sacramento 來讓Joy 還有老姐鑑定一下. 塔塔跟我們確定好她來的行程後,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開始計畫這一次美麗的相聚!

於是, 我就先跟塔塔還有Joy 聯絡, 看看她們的計畫. 因為我星期六整天都有課, 塔塔還有David 就想下午先到Joy 家, 而剛好因為我晚上下課後, 冠智, 小乖還有媽媽都不在家, 大唱空城計的我, 就很自然而然的開放我們的家. 因為剛開始計畫時, 只有塔塔, Joy, 我知道, 計畫到一半, 突然靈機一動, 下個週末不是威嫂的畢業典禮嗎? 乾脆來給威嫂一個驚喜吧! (詳情請看下一集…)

於是, 就開始慢慢的計畫起來, 苦惱的是, 最近這兩個禮拜, 功課好重! 尤其是星期四晚上有課, 要交作業. 星期五晚上有課, 星期六也接連著星期五的課再上下去. 一共有4個報告要交, 星期六的課還必須跟同學上台辯論, 啊~~~~~~~~!真是繁重又苦不堪言呀! 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撐下去! 要撐下去! 撐到星期六晚上, 當看到大家時就真的是苦盡甘來了!

感謝主的是, 其他的弟兄姐妹都充滿愛的, 自動自發的準備東西! 我星期四訂好星期六晚上要吃的sushi, Joy 就自告奮勇的要幫我去拿. 像Eileen還有Jim, 則是去買花給威嫂, 並且也買了一些裝飾的彩帶! 塔塔還有David, 則是買了飲料與氣球. 很奇妙的, 大家就很自然的把東西就都準備好了!

我則是星期五晚上下了課後, 跟我的神學院裡的好姐妹, Katy (Katy 星期五晚上住我家, 因為她住Reno, 就可以直接星期六從我家去上課) 晚上十點多在那裡, 吸塵, 收拾家裡…哈哈哈, 可憐的Katy, 大概沒想到, 住我們家的代價是如此的大吧! 等到收拾好了, 也已經12點多了, 我發覺我興奮到睡不著覺… 想著大家明天就要在一起, 享受愛與主的恩典! 哇, 太高興了!!!!

星期六下課後, 我就飛車衝到冰淇淋店去拿ice cream cake, 也買了一個Hello Kitty 畢業生大氣球. 回家後, 趕緊把玉米濃湯做上, 再排了一個點心拼盤…. 哇哇哇! 很快的大家就要來了!!!!!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