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夜晚裡什麼最多?? 當然是笑聲最多! 大家一從聚在一起, 就不知為何的笑個不停! 從塔塔一進門, 笑聲就沒有停過, 再加上威嫂, 威爺一來, 我的天呀! 整個家好像要翻過來一樣. 笑的我想整條街都聽到了!

吃飯前, 在一起聊天看照片也笑. 吃飯時, 邊吃壽司邊喝湯也笑. 大家一起照像擺姿勢也笑. 吃冰淇淋蛋糕邊講笑話也笑. 我可能一生沒笑那麼多過!!! 好幾次大家都說笑的嘴的肌肉都酸了, 我則是笑到眼睛都睜不開, 缺氧想睡覺!

塔塔竟然在租的地方住了三個月, 還不知那裡有洗衣機, 還一天到晚的跑到牧師家去洗衣服! (謝謝David 的爆料!) 而塔塔很認真說的 “三骨的不容易被折斷…,” 還認真比出骨頭的樣子, 讓大家疑惑了好久, 後來還是Jim解開謎底, 是”三股”的啦!!!! 讓Judy 覺得塔塔應該自己在聖經裡加一本 “瑞塔記”!!! 大家真是你一言, 我一語的砲轟彼此, 把美麗的夜晚用串串的笑聲填滿!

不過啊, 我們幾個姐妹真的是高興到笑聲是多大聲, 多難聽都不顧了! 弟兄們大概被嚇的心裡發毛吧! 怎麼才五個姐妹碰在一起, 就聲音那麼大! 可憐的弟兄, 只好在旁邊賠笑…

第下幾篇, 我將會仔細闡明更多的笑聲是怎麼來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