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愛我們的弟兄姐妹們, 可是在這裡特別要來記念我在恩典小家所認識的姐妹與朋友們.  在我最近這幾個星期最忙, 最累, 最受不了的時候, 你們默默的愛與代禱, 讓我可以因著知道神透過你們所給的恩典, 我不孤單!  雖然我不能再像以往在每個人的網站上留言, 可是我仍看到你們沒有因為我的不留言, 而就不高興.  我看到你們是如此的有恩慈與忍耐, 有時也忍受我在這過渡時期的不安與煩躁, 甚至怒氣, 我很慚愧, 因為我從你們身上看到朋友的愛與真諦. 

有人寫信(我剛剛才去信箱, 才發現一封來自舊金山的信....哈哈哈), 有人寫卡片, 有人留言安慰, 有人打電話, 我更知道有人默默的在想著我們, 記念著我們.  真的, 我好感動, 因為我們有了你們, 生命更多了愛與豐富!  求神紀念你們的愛心!  我不能一一的提名, 可是我不用說, 因為真的有太多人, 這次就要請大家自己對號入座了! 

這下來的一個星期, 很多事要做.  冠智跟我也要在星期五開始了我們開車到達拉斯的旅程, 然後我再一個人飛回來.  有你們的愛支持著我們, 我們好有福!

P.S. 這幾天真有好多可寫... 明天要去灣區的我們不知是否有時間可以寫呢....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dailyguidepo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