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完火鍋後, Joy 便帶著我們大家唱了四首很美的詩歌: 神甜蜜的靈, 獻上活祭, 我知誰掌管明天, 寶貴十架.  從來都沒想過, 在網上可以找到如此同心合意, 可以在一起大聲敬拜神的兄弟姐妹們, 我們在一起享受歡樂, 也在一起敬拜我們的神, 更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心, 這是如此大的福份呀!  因著神甜蜜的靈, 我們得以被澆灌, 我們也願意獻上自己當成活祭, 在走每一天人生的道路時, 我們都有確據誰掌管明天, 而最後還是要來讚美那在寶貴十架上為我們創始成終的耶穌! 

我們唱的好火熱, 裡面的喜樂與平安都被我們這一群人唱出來了!  雖然我們都沒有練習過, 可是, 真不是蓋的, 大家的歌聲真是讓我覺得美到極點, 尤其是在裡面那種合一的靈, 是神賜給我們的, 相信神也喜悅我們這樣在一起的讚美與敬拜!

唱完後, 塔塔也請我來分享有什麼事情, 可以請大家為我們一家前面來代禱的, 在大家面前, 我感覺很釋放, 也很平安, 也侃侃的說出了我最近幾個月的心路歷程, 與須要代禱的事項.  看到大家如此的愛我們, 我好幾次在分享時, 都哽咽了.  我不只是為了大家的愛獻上感恩, 我更為神的奇妙作為與祂的恩典來獻上感謝, 因為是祂讓我們相遇, 也讓我們彼此扶持! 

大家也一起跪下, 同心合意的來禱告, 聽到大家如此懇切與合一的禱告, 我相信在屋裡的每一個人, 都受到神的愛所感動.  若不是神的愛, 我們怎麼會這樣的彼此相愛呢?  只能說 "哈利路亞! 榮耀與尊榮都歸給我們天上的父!!!"




arrow
arrow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