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沒錯! 就是小肥羊!  雖然這篇是遲交的報告, 可是, 仍要將那天晚上的快樂, 忠實的記錄下來!  這次除了有原班人馬, 塔塔一家, 威威一家, 還有Judy 一家之外, 我們又多了一對可愛的艾小姐與布先生!  四對都結婚的年輕夫婦 (呵呵... 請讓我跟冠智也列為年輕一族吧!!), 再加上Ivy 肚子裡的小豬仔, 大鬧在灣區的小肥羊, 真是快樂至極, 也要來感謝神的恩典呀!  怎麼會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年紀相仿, 又是在主裡的兄弟姐妹們呢? 在這感恩的季節裡, 我們的笑聲可真是要來見證神在我們當中的愛呢!

一到小肥羊, 我跟冠智就先在外面等其他的三對, 一邊在窗戶外讚嘆屋內吃客們桌上的火鍋!  看起來熱氣騰騰, 料多豐富又味美的樣子, 在冷冷的十一月, 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呀!  不久塔塔與威威兩家也都到了, 我們就在外面一邊聊天, 一邊等著在灣區還不熟悉的Ivy 還有Bryan.  等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 替小肥羊設計的設計師威爺, 可沒閒著, 跑到裡面替我們打通關, 藉著威爺可愛的個性, 在Ivy 還有Bryan 到了以後不久, 我們坐進去了一個很棒的位子!  在外面等的時候, 手快的我們,  已經將要吃的火鍋料都打勾起來,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Joy在我們等的時候打了電話過來, 雖然我們那時還沒進去吃, 可是塔塔還有我已經把鮮美的火鍋樣子都細細的描述勾畫給Joy 聽了, 相信Joy 一定很滿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想火鍋上桌後, 再打電話好好的氣氣Joy, 可是等到火鍋一上桌, 誰還記得呀?  根本就狼吞虎嚥起來了, Joy 也被我們忘到一邊去了. 

等火鍋一上桌, 只見大家眼睛都發亮, 看著桌上兩鍋熱騰騰香噴噴的湯 (一邊是原味, 一邊是麻辣), 我們七手八腳的就將好吃的羊肉牛肉放下鍋去, 再加上青菜, 香菇, 還有許多其他的好料, 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後來大家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在開始吃之前, 塔塔要跟人換位子了, 因為戰略位子最好! 在兩鍋火鍋的當中, 塔塔也毫不羞赧的在兩鍋裡 "遊走", 美其名是不浪費食物, 事實上是展開 "殺手" 攻勢, 美料輕而易舉的都下了塔塔的肚子!  塔塔也說對吃, 她有一套 "塔子" 兵法!  果真, 食物都難逃塔塔的 "毒手"!

真的不是蓋的! 小肥羊的火鍋湯料真是湯鮮味美!  不須要任何佐料, 在鍋裡的食物吃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味!  湯頭裡有許多中藥材, 有一股淡淡的藥香.  而麻辣鍋剛吃起來不是太辣, 可是越熬煮, 那辣的後勁就越來越強, 歐... 現在回想起來... 只能說一聲 "讚讚讚!  天下美味呀!"  食物只要在鍋裡涮過, 哇! 那可真是口水都要滴下來呀! 

在席中, 笑聲仍是不斷!  大家輪流的說笑, 連第一次在我們的當中的 Ivy 都被感染了, 說笑功力可是厲害的很呢!  還一直試著想撇清關係說: "我原本不是這樣的, 這不是本來的我..." 嘻嘻... 我看 Ivy 妳也別撇了, 好幾次我看妳笑的都要倒到我身上了啦!  席中冠智勉勵所有弟兄們, 婚姻的三要素, 那就是 ~~~ 忍耐, 忍耐, 再忍耐!  ㄟㄟㄟ, 那是啥麼意思呀?  冠智你可是要小心一點呀!  笑聲不斷的傳來, 我們也笑的好高興, 照相也照了不少.  裡面還有一個插曲, 塔塔在從桌子另一邊要到這一邊來照相時, 因為屁股卡到送菜的桌板, 嘴裡不停的喊著 "冠智哥, 你是怎麼過去的, 為什麼我過不去?!!! 我有這麼肥嗎"  我們看到隔壁桌的一位男士, 笑到不行, 還笑的全身抖動.  後來那桌本來比我們晚到的, 竟然 "棄桌而逃!"  連料都剩好多, 我們還開玩笑, 怎麼可以浪費, 應該拿過來, 我們幫他們解決!  最後, 大家可千萬不要忽略了威爺, 在小肥羊裡面, 威爺已經被封為 "洗牧師"了, 店經理還說, 下次我們來如果報了 "洗牧師"的名號, 馬上就有位子可坐喔!!!

最後, 塔塔還有大衛還給了我一個驚喜, 買了一個生日蛋糕來慶祝我的生日!  我吃了一驚, 本來還以為那蛋糕只是大家飯後一起吃的, 結果也剛好是我跟冠智認識17週年的紀念日, 手上拿著蛋糕, 聽著大家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我心裡好溫暖! 謝謝塔塔的細心! 也謝謝大家的愛!  讓我這個生日跟你們一起過, 好喜樂!  心中真的是有好多好多說不出道不盡的感謝, 真的是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美國唯一正牌小肥羊!


進去前先照一張


哇哇哇!!! 好鮮的湯頭!!!!


美麗又鮮嫩的羊肉... 一點都不腥臊喔!


撈撈撈... 好好吃的料!


四個美麗主內姐妹


謝謝大衛替我們照相!


超好吃的卡布奇諾蛋糕!


笑的好開心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