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晚宴裡, 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許多不見的親人們, 開始打起招呼來, 而從來沒見過的 (新郎那裡的親友), 我們也因為結成親家後, 很自然的打成一片!  James 的爸爸媽媽是從San Diego 開車過來的, 他們也有很多親友從英國及愛爾蘭專程飛過來.  真的很喜歡那種人與人之間因著愛彼此連結的感覺!  食物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大家除了互相交談之外, 其餘的時間就是專心的吃桌上好吃的菜.  很對不起, 因為我自己也吃的不亦樂乎, 沒有照一張好吃的跟大家分享!

小乖雖然有點鬧, 可是大多數時間還肯讓媽媽吃飯, 因為她找到了兩個可愛的玩伴 -- Ally 還有 Willow.  Ally 是Lois 爸爸的三姐的兒子的女兒,  Willow 是Lois 爸爸的二姐的女兒的女兒 (很複雜吧).  (而小乖就是Lois 媽媽的大哥的女兒的女兒.... 哈哈).   Ally 比小乖小七個月,  Willow 已經五歲, 是個大姐姐了, 就帶著Ally 跟小乖玩, 看著她們玩, 雞同鴨講的樣子, 真是好玩極了! 

小乖跟Stephanie 阿姨



小乖跟Willow 姐姐玩



小乖跟Ally 妹妹玩


三個小朋友一起玩


最後大家滿足的吃完, 我們也回到旅館 (這次大姑姑, 大姑爹出錢讓我們住的很舒服), 準備第二天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