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一半, 就開始了簡單隆重的訂婚儀式.  由陳牧師來勉勵這一對可愛的新人, 陳牧師拿著大衛買給塔塔的戒指, 對小倆口語重心長卻又輕鬆的說出婚姻的重要,  與將來相處的期望.  更帶領我們三桌人一起為塔塔與大衛獻上在神裡同心的祈禱.  於是, 塔塔就被大衛緊緊的套牢啦!   而當陳牧師問, 怎麼大衛沒有戒指, 我們都可以看出大衛對塔塔的愛呢!  因為大衛真是不用戒指, 就已經被塔塔緊緊的套牢啦, 大衛的心已經被美麗又有氣質的塔塔給抓住了!!!

因為有許多牧師, 師母, 長老, 輔導們在場, 我們這些朋友們也不太敢明目張膽的鬧這兩個可愛的新人.  雖然我們敲了幾次杯子, 可是最高的尺度也不過是塔塔跟大衛互相擁抱而已.... 唉, 真是叫我們這些結婚的人, 心癢到極點,  真想將我們以前被鬧的一肚子怨氣出在他們身上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塔塔在席上竟然也忍的住, 一副端莊賢淑又溫柔的樣子, 叫我們娘家的姐妹嚇的目瞪口呆, 不過, 不久, 塔塔的活潑本質就表露無遺, 連楊媽媽在, 塔塔都敢做出狂揍大衛的那副兇猛的樣子.... 大衛, 辛苦你了!  有人說為民除害的英雄就是要忍受許多的痛苦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大衛雖然被揍也甜蜜的樣子, 我們心裡都知道, 大衛跟塔塔好幸福呢!  看他們甜蜜的模樣, 我們心裡都獻上祝福與我們對你們的愛呀!

陳牧師的勉勵


塔塔跟大衛聽陳牧師對他們的勉勵


兩人同心合意的祈禱


被套牢的塔塔


兩人深情的擁抱


大衛.... 這就是你為民除害的代價.....


兩人已經對著小小實習了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