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新郎新娘的祝福簽名的地方

我, 冠智, 小乖, 媽媽, 奶奶在教會婚禮一完後, 馬上就趕去在Polo Alto Hills 的 Country Club, 因為我被表妹分配到在晚上吃飯的地方收禮.  沒想到, 婚禮結束後,  有安排家人一起照相的時間, 因為我們不知道, 也想著要去替表妹收禮, 竟然錯過了跟大家一起照相的機會!  大姑姑也有點婉惜的說, 早知道就安排別人收禮. 不過, 這就是意昭君受人信賴的地方, 正直又誠實, 當然要替表妹做好這重要的工作呀!

果真一到, 很多客人已經在排隊簽名, 也要將禮物送過來.  我就跟冠智在那裡謝謝客人的禮物, 並將禮物一一編號.  不久, 我另一個表弟, Kevin 跟他的女朋友Michelle 很好心的來接班, 讓我跟冠智去整個場地繞繞, 並去拿點喝的.  哇, 我們才看到, 好美的會場呀!  外面有美麗綠油油的高爾夫球場, 吃飯是在室內面對的美麗的風景與夕陽.  客人們都在吃飯之前彼此談笑風生, 拿著酒杯,  好不浪漫呢!  後來, 我們也再回去接Kevin 還有Michelle的班, 讓他們去逛逛. 

一個多小時的輕鬆交談後, 客人也一一入席.  一共有二十五桌.  桌上擺了嬌艷欲滴的紅玫瑰, 更灑滿了玫瑰花瓣, 也點著柔柔的蠟燭.  我們桌上有我, 冠智, 小乖, 奶奶, 媽媽, 新娘的大哥, Kevin 及他的女朋友Michelle. 都是家人, 也不用太拘束.  很快的就上菜了, 好吃的牛排, 鮭魚及蔬菜.  沙拉及湯, 甜點與麵包也好吃的不用說呢! 

後來, 新郎新娘的爸爸們都有致詞, Best man 及 Maid of honor 也說了讓人很感動的話, 讓所有客人都好為他們感到高興有這樣的友誼!  後來更有放新郎新娘從小到大的幻燈片, 我們家人看了眼框都紅了!  切完蛋糕後, 重頭戲來了!  新娘跟新郎開舞, 看他們兩個跳舞的樣子, 真的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還有王子那樣的夢幻!  尤其當新娘跟爸爸跳舞時, 真是讓我眼淚狂飆呢.  整個喜宴是如此的溫馨又美好.  到最後我跟冠智帶著小乖也在舞池跳了起來, 好瘋狂也很溫馨呢!  (我的鞋跟到最後竟然跳斷了!!!!)

Lois and James.... Thank you for inviting us!  It was such a beautiful wedding!  We were very honored that we we could be experiencing this magical moment with you.  We love you very very much and words cannot express our joy for the two of you!  We pray that our Lord will guide your journey together as a couple and please remember we are always here for you!  Love you!

收到的禮物


來賓名牌


剛到會場的新娘

 
好好吃的蛋糕


滿場的賓客


舞池... 快開跳啦


我跟冠智還有小乖


媽媽, 小乖, Kevin 表弟, 奶奶還有Stephanie 表妹


我小姑姑一家加上我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