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冠智:

今天是你的生日, 明天才回來的你, 我們三個就不能聚在一起為你過生日了.  尤其你現在正在如火如荼準備考試, 一直要考到上飛機才完成這學期的學業, 我們只能在這裡為你禱告加油, 也不能為你慶祝生日, 分擔你的重擔, 只希望神能賜你平安, 聰明與智慧, 讓你所剩下的考試能順利的考完, 今晚出去吃頓好的, 不要虧待自己!

跟你認識17年, 結婚也八年了, 好像我們兩個已經老夫老妻, 感覺太熟了.  反而要祝你生日快樂, 都不知從那裡寫起, 這幾個月的分隔兩地, 裡面的痛苦與壓力, 也讓我們有時產生磨擦與口角, 我的苦與累除了跟神說以外, 有時沒辦法跟別人說, 就發洩在電話另外一端, 讓你受苦了.  其實女生只需要有一個發洩的管道, 也就釋懷了, 不過有時認真的你, 想盡辦法要來找出方法讓我能減輕壓力, 我要來謝謝你, 因為你是疼愛我的, 才會這樣忍耐我, 想辦法讓我的壓力減輕. 不過, 這幾個月的分離, 也不是沒有好處的, 它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更珍惜我們的家, 我們更能體念神的信實.

冠智,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全家能趕緊在達拉斯團圓, 我好希望你下一個生日, 我們能快快樂樂的一起在達拉斯渡過, 我要在學校宿舍, 為你開一個生日派對.  我也想在下個聖誕節, 我們在宿舍裡架起一個小小的聖誕樹, 全家一起慶祝!

生日快樂, 我所愛的 ... 請原諒我一切的過錯, 我們母女倆在這裡為你禱告, 也希望你能過一個不要太累的一天, 明天晚上我們就又見面了!

愛你... 明天你也可以看到小乖在教會唱歌的影片喔!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