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叔叔在幫我們洗地毯, 大家可以看到一個好奇的小頭露出來 , 看著叔叔洗地毯嗎?

我們兩個1998年買下我們這一棟房子, 大膽的我們, 選了淺米白色做為我們地毯的顏色.  當時都在工作, 也沒有小孩的我們, 地毯一直保持的很乾淨.  可是小乖一進入我們的生命, 原本乾淨又潔白的地毯, 在小乖的 "凌虐"之下, 很多地方看起來,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尤其是我們的Family room, 一塊又一塊的污漬, 簡直不能見人! 

要賣房子了! 當然要好好的把家好好清理一下.  我們賣房子的經紀人推薦了一家 -- Rick Carpet Cleaning, 8/7中午就來了一個箱型車, Tom叔叔來幫我們洗地毯.  只見Tom純熟的技術, 地毯一間間的在他的手下, 變的清潔溜溜!  小乖也在旁邊好興奮, 嗚嗚嗚的學著機器的聲音在叫.  小乖一直說 "清.. 毯", 在沙發上看著Tom 叔叔忙碌著. 

因為每一間房間都要洗, 所以最後就留冠智在家裡看家, 我帶著小乖還有媽媽到mall 去吃飯, 也玩玩.  小乖在mall 裡玩的好高興, 因為媽媽已經太久沒帶她出去玩了.  我因為趕功課, 實在最近沒有時間帶小乖出去.  因著洗地毯, 家裡亂成一團, 一定要出去, 也強迫自己放鬆一下.   (雖然我在外面, 心裡仍牽掛著我的報告... 嗚嗚嗚...)  不過, 昨天下午真是一個美麗的午後, 我跟媽媽還有小乖, 暫時放下最近的繁忙, 在外面享受美好的天氣與涼爽的風.  也看著小乖興奮的在遊樂場爬上爬下!

最後回到家, 看到美麗潔白的地毯... 心裡好高興!  花了$189, 全家都煥然一新!  我們也陪小乖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

洗地毯的箱型車... 有管子連到家裡


亂成一團的家


小乖坐Mall 的小車子


小乖最愛騎的馬馬....


走往遊樂場的途中


騎在綠蟋蟀上有點想睡覺的小乖


想嘗試頭先滑下去的小乖


滑滑梯的小乖


趴在香菇上若有所思的小乖...


小乖遇到Kermit the Frog.....


露出大板牙笑得很開心的小乖


小乖在偷看誰呀?


我累了... 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