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們三個人就慢慢的邊走, 邊玩, 邊照顧小乖時鬧時假哭的 "番", 繼續的往前走.  老實說, 去過像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的我跟媽媽, 實在覺得這個小動物園有點無聊, 可是對小乖來說, 已經是很不得了的地方.  不過, 很喜歡動物的我跟媽媽, 還是很高興可以看到一些平時看不到的動物, 我們也甘之如貽的一起陪著小乖看. 

到了袋鼠區, 剛好有一個可愛的袋鼠媽媽與小袋鼠的板子.  小乖看了好興奮, 就往上站要當小袋鼠, 我這做媽的,  當然就跟著小乖, 乖乖的成為了袋鼠媽媽.  我好喜歡這張我們母女兩一起照的母女照, 小乖跟媽媽都很可愛呢! 

看了不少的動物, 比較值得提的是長頸鹿還有猴子, 因為小乖最喜歡這兩種動物!  這兩種動物小乖在書上都有看過, 尤其是猴子. 在家裡, 小乖也有幾個猴子玩偶, 再加上小乖屬猴的, 從小她就很知道 "猴子"是什麼.  看到猴子, 小乖就急的要我抱著她, 讓她可以看到猴子 (動物園裡有好幾種不同的猴子), 也學猴子吱吱叫.  不過, 可惜的是, 只看到一隻猴子在吊單槓, 很多猴子因為剛好在午睡, 都懶懶的躺在籠子裡.  至於長頸鹿, 小乖看得好喜歡, 一直在那裡說 "鹿... 走走走...", (因為那三隻長頸鹿在籠子裡走來走去的). 

最後, 小乖因為熱也累, 脾氣也毛了起來.  我也挺熱挺累的,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也把我穿的薄罩衫給脫了, 帶著小孩逛動物園, 半天在外也是挺累的.  到最後, 我們沒去看小湖邊的水鳥及紅鶴區, 因為實在很累也有點熱, 就帶著小乖走到動物園外面的公園, 坐著休息一下.  小乖又累可是還想玩, 就開始有點鬧, 剛好今天給她穿涼鞋, 小乖就一直要我替她脫鞋清腳上的沙, 到最後, 清到腳上沒沙了, 還在那裡哇哇叫, 也把我搞的毛毛... 本來想, 如果有時間去找Joy 一家吃個晚飯, 可是因為我們都累了, 我的頭也開始痛 (其實我很少頭痛), 所以還是覺得早點回家.

回到家照顧小乖吃完飯後, 我的頭痛也到了極點, 可是因為晚上都是我來照顧小乖 (媽媽要看台灣股票), 所以我就跟小乖說: "媽媽頭痛也很累, 妳要不要跟媽媽躺在媽媽大床上休息, 聽媽媽唱歌說故事?"  小乖也乖乖的說好, 我們母女兩就躺在床上好一陣子, 說說故事, 唱唱歌.  小乖很乖的還帶著她的 "Pooh 熊"跟我們一起睡, 還要用她自己的被被給 "Pooh 熊"蓋肚肚.  最後, 爸爸從德州也打電話來,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那裡東說西說, 小乖還一直在電話上說: "愛爸爸, 爸爸好..."  也跟爸爸分享她看到的 "馬馬, 阿龜, 鹿鹿, 猴猴..." 

在這裡寫這篇, 心裡好滿足!  雖然今天很累, 心裡卻也充滿了喜樂!  小孩一轉眼就長大了, 能陪他們如此玩與累的時間其實一下就過去了.  感謝神, 讓我們今天有一個全家一起出遊的機會, 也讓我知道更加的來珍惜我身邊的人事物!

大"阿龜" 爬爬爬


小乖, 媽媽與長頸鹿


黑猩猩... 小乖口中的大猴猴


其實這時...母女兩人都挺累挺毛的...


我媽媽跟小乖在動物園門口留影... 小乖這時挺鬧的


小乖跟媽媽在床上休息 ... 玩自拍


小乖邊聽故事, 邊要喝水...


最後連小乖的 "Pooh Pooh 熊"都參加了我們的行列...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