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有聽過像這樣的句子 ~~~ "人在異鄉, 心繫祖國"   最近的我發覺, 我是 "人在加州, 心繫達拉斯!!" 

雖然最近的我靠著神, 心裡是時常充滿著喜悅與平安的.  不過, 心中對冠智的思念與愛卻隨著時間與距離越來越濃, 看著小乖每次在電話中叫著: "愛爸爸, 寶貝爸爸, 爸爸要回來了,"  我的心裡不禁一陣酸, 小乖跟我一樣是想念著在德州的爸爸呀!  一個家少了男主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說不出的空虛與寂寥的.  再看看這個我們在加州住的房子, 雖然一定比我們將來在德州學校宿舍大至少一倍, 可是我的心卻已經飄飄飄到了我們以後在德州要住的小宿舍, 幻想著我們要開始的新生活.  房子雖然會小, 可是裡面的愛卻一點也不少, 而且因為現在的分離, 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更知道每一個人在我們這個恩典的小家裡面都好重要!

看著我們在加州的 "大"房子, 也知道我們很快就要搬離, 有時心裡會有一種不耐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 前面有更好的在等著我們呢, 很想趕緊把書讀完畢業, 房子賣掉, 一切事情都趕快處理完畢, 快快的展開我們的下一段驚喜.  可是, 我也知道要經過不耐與等待, 才會有成長的, 所以, 也只能按步就班的, 看神怎麼帶領我們了.  我想當我在一月底跟大家寫到德州的心情, 會跟現在很不一樣吧!  我也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打開神給我們的禮物. 

不過... 是好的... 我發覺我已經對我們將來的新生活充滿了期盼與欣喜了!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