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一早起來驚覺, 這一天就是我最後在德州的一整天了, 這次行程感覺好像很長, 從8/18星期五一早從加州出發, 到8/23 一早一起來, 好像已經經歷過很多事.  我們趁著我還在德州的最後一天, 替冠智在德州的生活打點一下, 我跟冠智也想替加州的一些家人買點小禮物回去. 

第一站我們到了Costco, 這幾天我們到處走的結果, 發覺還是Costco 的冰箱最便宜.  本來沒有一定要買冰箱的, 可是發覺沒有冰箱, 實在很不方便, 在德州天氣又炎熱, 如果想買一點菜, 自己下廚, 還是不能沒有冰箱在家裡.  (因為Philip & Jennifer 的家是全新的, 空著就讓我們住進去)  所以最後到處比完價的結果, 還是在Costco 買最划算.  買完了小冰箱出來, 我倆東挪西移的, 當然也把冰箱的盒子都拆了, 才把冰箱順利的擺在車的後面. 

買完冰箱後, 我們到處開開車, 也在途中發現有一個很棒的Allen Premium Outlets, 就決定下高速公路去看看.  德州真的什麼都大, 商店也很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天天氣實在太熱!  因為商圈實在很大, 我跟冠智實在無法好好悠閒的, 小手牽小手慢慢逛, 我們便開車繞整個商圈, 有想逛的店, 再下來逛.  在那裡, 我們逛了兩個多小時, 替冠智添了一些必須生活用品, 我也替塔塔與我自己買了兩條減價的腰帶.  我一直想替媽媽, 奶奶還有小乖買一點德州特有的記念品,  到處逛來逛去, 都沒找到又便宜又有記念價值的, 我們就決定明天到機場再看看.  不過, 在這個outlet 冠智替我買了一個很有記念價值, 也充滿了他對我的愛的禮物, 他想讓我離開德州後, 每天都能看著這個他送我的禮物, 我好感動! 

在outlet 吃完中餐後, 我們還是開車到處逛, 看了一些達拉斯週邊的城市, 最後決定回家睡個午覺.  在回到Philip 的家之前, 我們剛好經過一家賣床墊的商店, 進去一問, 因為他們不是大型連鎖店, 不用做大廣告, 價錢比大型連鎖店便宜好多!  我們就替冠智買了一組床墊, 於是, 睡覺的問題也解決了.  可惜的是, 在我離開德州之前無法送到, 不過我也安下心來, 今天冠智所須要的大件物品都買齊全了.  到了家後, 我們將冰箱設置好, 便睡起午覺來, 補補眠, 因為今晚我們要去教會參加禱告會呢!

沒錯... 到Costco準沒錯!


我挪呀挪... 好像沒辦法....


還是要把盒子拿掉擺後座


跟老闆殺了一點價...


回到Philip 跟Jennifer 的家把冰箱擺好



待續....

P.S. 不好意思.... 在outlet 熱到沒力, 都忘了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