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決定要搬到達拉斯, 我們就開始準備賣房子的一些前置工作. 像我們的前後院, 因為我們一直都沒有花時間在上面, 現在要準備賣房子, 我們就必須做一些基本的改善, 把院子做好, 在市場上才比較有競爭力. 因為我們沒有很多的預算請外面的工人來做, 我跟冠智就要當工人, 在這個暑假把我們的房子好好整理一下.

冠智是一個很有計畫與構想的人, 在紙上就把他的構想與要做的事都畫出來, 寫好. 上週三(5/31), 一早, 我跟冠智就開始了我們做水泥工的生涯…

水泥一包60磅, 小小的兩包就抵的過我一個人的體重. 我們共買的28 包, 快1,700磅的重量把車壓的凹了下去!


我們做了兩塊戶外的水泥地, 底下用我們院子裡的石頭來鋪, 有補強的作用. 測量, 釘木樁, 及所有的前置工作都由冠智準備.


把水泥放到小推車裡面, 準備加水來混.


加了水的水泥, 好重!! 我跟冠智就輪流混水泥, 看起來好像簡單, 真的好重, 又累!


將水泥鋪到打好的框框裡, 還是重呀!


我跟冠智拿木棍來做第一步的磨平工作.


辛苦的冠智再做最後的磨平工作.


最後, 我們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做好了兩塊八尺乘八尺的水泥! 我們的計劃是過幾天在上面舖上室外的地磚, 看起來應該會不錯!! 很久都呆在電腦前做功課的我們, 雖然累, 可是看到自己辛苦的成果, 挺高興的! 將來如果我們在德州可以有自己的房子, 我們的經驗希望可以來做未來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