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冠智的妹妹來時, 我有一天帶她出去買她要帶回台灣的東西, 第二天就發現一整串的鑰匙竟然不翼而飛. 慌了的我, 到處翻來翻去, 沙發下, 包包裡, 抽屜內… 總之有可能的地方都翻遍了, 沒有可能的地方也找過了. 就是找不到!!!! 我知道絕對不可能掉在外面, 因為我開車回家啦! 

冠智體貼的要再打一串鑰匙, 不死心的我, 告訴他不必啦, 因為我一定找的到. 沒想到, 兩個禮拜過後, 還找不到!!! 沒鑰匙的我每次都要跟老公借, 超不方便的!

最後嘴硬的我, 只好承認我必須再打一串新鑰匙, 我想一定是小乖啦… 好幾次都看過她偷偷的把不該丟的東西丟到垃圾桶去, 一定是她啦! 還會有誰? 還跟冠智說, 很糟糕, 女兒開始會亂丟東西到垃圾桶了耶!

就這樣小乖被媽媽誣賴了整整兩個月, 直到今天….

今天, 我早上要帶小乖出去mall 玩時, 突然發現鑰匙又不見了 (這是新的那一串)… 唉啊, 糟糕這可怎麼辦? 因為爸爸已經到Texas 去了, 不可能跟爸爸借啊. 媽媽開始慌了, 又跟以前一樣東翻翻, 西找找, 找了二十多分鐘後, 竟然在一件很久沒穿的外套口袋裡找到了鑰匙… 竟然是… 舊的那一串!!!!!

耶耶耶, 心裡超高興的啦! 可是… 我竟然誣賴我自己女兒整整兩個月!!!!

這次換新的那串找不到了, 不過這次媽媽可不敢再嫁禍給小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