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媽媽一起去剪頭髮,  本來只想修一點點, 但是,  心裡一直癢癢的, 想要做一點大的改變.  後來禁不住我可愛的造型師及媽媽的鼓吹, 真的把頭髮剪的短短短!  還竟然接受了造型師的建議, 做了生平中第一次的挑染 (highlight)!  對我這種乖乖牌, 真是極大的挑戰哇! 

不過, 剪完後, 所有在美容院的客人都說好看, 自己也覺得好輕鬆自在, 我應該到美國之後, 從來都沒有這麼短過吧!  雖然對挑染的地方還不是很適應, 可是, 我開始慢慢喜歡我的新髮型, 頭搖起來時好棒的感覺呢! 在夏天留短髮是一個好選擇, 尤其這幾個月我會很忙, 這個新髮型很好整理, 我也可以有一個新的形象, 新的心情來面對未來的變動!

回到家, 小乖馬上發現我的新髮型, 一直指著我的頭髮哇哇叫!  另一個嚇一跳的人是冠智, 雖然他喜歡我長髮, 可是看我喜歡, 他也說只要我喜歡, 他就會喜歡... (又一招威爺跟大衛可以學起來.... 哈哈哈!)  不過, 我也要謝謝我的媽媽, 因為這次是媽媽幫我付的錢呢! 

P.S. 我自己本人覺得照片中的頭髮照不出來那種飄飄的感覺... 不過還是貼出來讓大家看.  挑染的地方也照不太出, 有幾個人也許這個weekend 會見到, 妳們再跟我說好不好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