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上個禮拜開始, 冠智就開始陸陸續續的為我們搬到達拉斯的旅程開始打包.  我們在網路上, 跟一家專門賣搬家用品的店買了一些堅固的箱子, 也跟我們家附近的Starbucks店裡拿了一些稍微小一點的盒子, 來裝我們家裡的東西.  在我們這第一個自己買的家裡住了八年, 東西可真不少呢!  有一些我們要拿去捐給慈善機構, 有一些我們要送給我們的朋友, 還有我們自己要帶的, 在美國也十幾年,累積的東西太多了!  尤其是家裡有了小乖之後, 小乖的東西也不少.  在這一次搬家, 我們也剛好做一個大清理!

冠智雖然在下個月中旬才走, 可是, 我們希望他走之前把可以打包, 現在不用的東西都收起來, 因為我一個人跟媽媽帶著小乖, 老弱婦孺的, 我又要上課及處理家裡其它的事務, 很難顧到打包的事.  所以, 冠智這幾個禮拜就要把東西都收好, 也剛好為我們要賣房子來做準備. 

現在還有很多變數, 很多事情要做, 也要做決定.  像一些家具的處理, 要怎麼搬, 搬多少過去, 那些東西要送人, 再加上賣房子的事情, 也要準備房子的showing, 要將房子整理好, 讓買主來看有好的印象.... 哇... 事情怎麼那麼多啦!  再加上因為我要年底趕著畢業, 這幾個禮拜真是趕著在做功課, 自己都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很難幫到冠智什麼.  真是求神給我們體力, 能力, 與智慧!

也請大家來紀念我們要到達拉斯的這一段過程!  為我們禱告, 不管我們的搬家, 經濟情況及一切的一切, 我們都需要大家的愛與支持! 

專門吊衣服的箱子


在包磁盤的冠智


更多的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