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最最親愛的小乖:

昨晚媽媽帶妳上床睡覺時, 妳開始耍賴, 小嘴嘟著, 小手拉著我, 要到媽媽的大床上喝 "奶奶"睡覺.  看著妳乞求與渴望的小臉, 我心軟了, 其實自從爸爸去德州後, 好幾次, 我都好想把妳抱到大床上, 跟媽媽一起睡, 可是又怕養成妳從此就跟我們一起睡的習慣, 總是就狠下心來, 讓妳自己睡.  昨晚雖然媽媽內心竊喜, 可是仍板起臉來跟妳說: "那小乖明天晚上要自己睡喔!"  看著妳藏不住的笑容在小臉上展開, 興沖沖的拉著我, 手舞足蹈的爬上大床, 媽媽有說不出的喜悅, 心中也浮上了對妳的愛與憐惜!

從小我們就訓練妳要上自己的小床睡覺, 只有幾次妳生病的時候, 還有這次爸爸從德州回來, 讓妳上爸爸媽媽的床, 跟我們一起享受一家同床的快樂, 妳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跟媽媽這樣同床睡覺的機會了.  在昏暗的燈光下, 看著妳滿足又快樂的笑容, 媽媽的心都融化了, 心裡想著, 睡在一起又有什麼關係?  妳也越來越大了, 等妳再大一點, 要跟媽媽這樣同床的機會, 也就少之又少了. 能趁妳還願意跟媽媽一起睡的時候, 享受一下母女相親相愛的溫馨, 是媽媽的福氣, 媽媽可要好好的把握!

我們兩個手拉著手, 一起禱告, 做完禱告後, 可愛的妳, 昨晚一直對著媽媽笑.  我們母女倆就這麼面對面的側躺著, 看著對方, 妳還學媽媽兩隻手枕在頭的一側, 閉上眼睛, 享受著在一起的快樂.  看著妳細緻而又稚嫩的臉龐, 媽媽忍不住的摸起妳的頭髮, 也撫摸著妳的小臉, 沒想到妳這個小寶貝, 竟然也有樣學樣的學著媽媽, 摸起媽媽的頭髮跟臉.  雖然妳的動作有時有些粗魯 (因為好幾次妳都戳到媽媽的眼睛, 還把媽媽的瀏海給弄亂了...), 可是, 媽媽的心裡卻是充滿了幸福, 因為媽媽知道妳是愛媽媽的.  當媽媽望進妳充滿快樂的眼睛裡去, 那快樂的光芒讓媽媽幾乎被幸福的浪潮給淹沒了. 

漸漸的, 妳沉沉的進入了夢鄉.  媽媽看著妳睡在媽媽的懷中, 媽媽的眼睛裡又差一點充滿了不爭氣的淚水, 媽媽知道妳是神賜給媽媽一個最美好的禮物, 抱著妳肉肉的小身子, 媽媽真是有太多的感謝在心頭!

昨夜... 媽媽擁妳入懷... 媽媽也將幸福, 快樂, 神的恩賜擁個滿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