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對啦! 鏡頭在哪裡? 趕快照過來! 我必須說, 雖然Judy 我為了籌備這場聚會, 用愛心說了假話, 現在可是要用愛心說誠實話的時候啦! 為了糾正大家的假象, 我連我自己的形象都不顧了,大家可要再一次牢牢記住…Judy 是聰明, 伶俐, 溫柔, 甜美, 美麗, 可愛, 大方, 賢慧又充滿氣質的… 這次我真的是被拖下水的呦!

塔塔, 威嫂跟Judy 應大家要求, 照相的時候來亂的!!! 哈哈哈哈!!! 這三個女人是在上演三八姐妹花的戲碼嗎? 真是三朵爆笑苦情姐妹花呀.



還有這張…威嫂塔塔妳們是在跳七爺八爺嗎? Judy 已經笑的不支倒在沙發上了!!



不過, 我還是要說, 其實塔塔, 威嫂還有Judy 都是有超溫柔動人的一面的! 請看塔塔之溫柔照…. (我一定要放… 不然的話, 我可能就會被塔塔大大修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