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遊戲幾個月前就玩過
, 可是最近恩典小家有一些新的朋友, 於是想再請大家來跟彼此分享自己.  (這次題目有改過寫布拉格後, 有很多的得著與驚喜. 最大的得著就是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朋友們, 有些在美國, 有些在台灣, 更有些在不同的地方. 我想我們的相遇都不是偶然的, 我為你們每一位來感謝神! 你們每一位都很寶貴, 都對我有極大的鼓勵與意義. 有些是之前就互相認識, 有些可能到了網路上才知道彼此的存在. 當我們勇敢的跨出第一步與大家分享,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彷彿縮短了, 我們也更能互相關心, 彼此相愛!
  1. 你的名字或你希望他人怎麼稱呼
  2. 你的生日
  3. 現在的住處
  4. 你出生的地方是
  5. 是怎麼樣來到恩典小家的
  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
  7. 你最喜歡的花是
  8. 最近看過的一本書是
  9. 最喜歡吃的水果是
  10. 身體最不好的部位
  11. 假如現在你能實現一個願望, 那會是什麼? 
  12. 請說對前一個留言的那個人說一些鼓勵的話, 若你認識他 / , 也可以說你心目中那個人的好處. 

鼓勵大家分享, 讓其他人來認識你! 大力的留言, 好嗎? 即使上次留言過, 也請你再一次分享, 讓大家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