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Lois & James,

今天當我打開郵箱時, 看到你們的精心設計的喜帖, 我的心裡確實為你們高興!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一轉眼, 我的大表妹都已經要踏著紅毯, 進入禮堂, 與妳的另外一半共度一生. 想八年前, 當我跟冠智要結婚的前一晚, 我的三個伴娘 (妳, 恬恬還有鈺棋) 跟我在旅館裡度過我單身的最後一晚, 善解人意的妳, 幫著我縫禮服與打點東西, 妳的溫柔與體貼, 讓我感動. 八年後, 妳也要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開始妳與James 愛的旅程.

從小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在一起, 在美國出生的妳, 與青少年時期才到美國的我, 有著文化背景與語言的不同, 可是, 自從到了美國後, 我們家人的聚會上, 總是會有機會在一起, 說說話, 聊聊天. 當年我來到美國時, 你才十歲, 我眼看著妳, 漸漸的成熟長大, 也有了女孩的模樣, 妳總是那麼的體貼, 靦腆, 在妳家裡, 妳善盡大姐的本份. 到了大學, 妳竟然也上了跟我一樣的學校, 作了我的學妹. 雖然當妳進入學校時, 我已畢業, 可是, 在這事上, 我們也共享了同一經驗. 而妳畢業後, 成熟, 獨立的妳馬上就進入American Express 作Financial Advisor的工作. 這幾年, 妳也作出妳自己的一片天, 後來也自己開業, 有了自己的辦公室. 我知道妳的家人, 是對妳很放心, 也很為妳高興!

James 是妳學校的學長, 你們在學校裡認識, 也共同經歷了許多事, 當去年James 跟妳求婚, 事先跟大姑姑和大姑爹報備時, 聽說他還緊張的發抖呢! 可是, 幸運的James 得到了妳的芳心, 如今, 妳們七月就要結婚, 怎麼不叫我們全家高興呢?

我的表妹,願妳在這婚姻裡找到神給妳的愛與幸福. 願妳和James 大蒙神的眷愛, 在兩人所創造的合一中, 可以彼此的照顧與容忍! 願你們的愛情是 “眾水不能熄滅, 大水也不能淹沒!” 讓神來在這家中為大!

James, 你這幸運的小子! 恭喜你! 這幾年你也融入了我們這個大家庭當中, 我們也愛上了你的老實與木訥! 可愛的你, 也學了幾句中文! 你要好好的用神的愛來愛我們所愛的Lois! 我知道, 如果你欺負Lois 的話, 會有很多人排隊等著修理你呢!

恭喜你們… 等待著那一天… 看著可愛的你們走進禮堂… 我知道, 我會流下歡喜感恩的眼淚!

愛你們的表姐
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