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篇寫的, 請兩位墨西哥工人來, 將充滿大石頭的地挖出給冠智埋自動灑水管的路線, 冠智埋好管子, 到這一篇我們的院子有很大的不同!  原本光禿禿的後院, 現在可是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呢!

上個禮拜四 (6/29/06), 我們請人來做整地, 鋪草及做草坪水泥的邊界, 本想我跟冠智咬咬牙, 自己做了就算了.  可是, 我們兩個都有課, 這個暑期又很忙, 於是決定這一件大件的工就請別人來做, 我們是能省則省, 因為我們的預算實在不多, 可是這一件工作, 還是請別人做比較划算, 省下的時間, 我們還有其他的小工要做呢!

這一家是我們請來估價最划算, 也最有口碑的!  一早就有人將草皮運到家門口, 七點多就開始上工了.  早上有三個人來做整地, 放好土, 壓平土及用專門的機器做出水泥邊界的工作.  下午有兩個人來鋪草皮!

老闆親自在整地!

 

三個人都很專業!  你們看本來滿地的石頭都不見了!  好土也鋪上了!



這一小半圓是我們要種花的地方



成捆的草皮!



看到水泥邊界都出來了嗎?



老闆跟老闆的爸爸在鋪草皮



美吧!  完全鋪好的樣子!!



試用冠智自己設計與安裝的自動灑水系統!!! 成功!!!!



冠智與老闆聊天



最後我們花了美金一千多塊, 我們自己覺得很值得! 因為省下的時間與體力, 我們可以做很多其它的事情!

P.S.  我們底下還有很多陸續的工作, 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