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是我的磐石, 我的山寨, 我的救主, 我的神, 我的磐石, 我所投靠的.  祂是我的盾牌, 是拯救我的角, 是我的高臺. " (詩篇18:2)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自己, 祂是我的磐石, 我的救主, ... 是我的依靠!  隨著我們前往德州的腳步一天天的接近, 事情多了起來, 我的不安全感及煩躁也隨著日子的接近, 一點點的浮現.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走這條路.  我實在不夠有那在神裡沉穩的信心, 即使我提醒我自己, 我們以前神不是都帶我們一步步的走過, 我仍會膽怯! 老實說, 我也不想一直跟大家說這些害怕的話, 可是, 這就是我今天所經歷的, 我也不想粉飾太平.  可是說我每天都膽怯灰心, 那倒也沒有, 我仍知道我的神祂的恩典夠我們用, 不過, 我實在有小信的時候, 更有疲累的時候.  我每天都在學習我要如何來專心依靠我的神.  我想神祂知道在這階段, 我最需要的功課是什麼吧, 所以祂要來讓我學習忍耐與專心仰望.  

住了八年的房子, 要賣了, 整理房子與學習捨掉不是好學的功課.  從前, 我跟冠智都有穩定的工作, 而現在的我們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 會害怕!   以前的我習慣了給別人, 現在我必須習慣來接受別人的給予, 也許是我太好強, 真是難過呢!   要離開熟悉的環境與親友們, 更是讓我像一顆將被拔起的樹, 痛的難以形容!  太多太多的功課...  就每天的在學習與塑造我, 一點一點的在掙扎中讓我更來仰望神. 

寫這個恩典小家, 對我來說是恩典, 也是掙扎, 隨著我們的變動, 再加上我自己的功課, 家裡的事情, 小乖要照顧, 教會, 心理諮商的實習, 一切的一切, 讓我感到很累, 也有些應付不來.  我好幾次想就先休息, 至少等到了德州再說, 可是又依依不捨, 捨不得在這裡遇到的朋友與兄弟姐妹們.  對我來說, 寫恩典小家, 不光只是記錄我們的生活, 與宣洩自己的心情, 更是一個來服事人與愛人的事工!  所以, 想了好幾次, 卻下不了手來關了恩典小家.  若真的五個多月跟你們分開, 也是挺痛的呢!  只能看到時情況如何了. 

是的, 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我真的只能謝謝大家的愛, 也不斷的提醒自己, 不要為明天憂慮, 一天的難處, 一天當就夠了.  真是每天的功課都不同呀...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