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我的心就緊緊的也滿滿的, 因為這趟達拉斯之遊, 對我來說即將接近尾聲, 我順利完成我的任務, 陪伴著冠智到了達拉斯, 也看著冠智到了學校, 一切初步的事情都安排妥當.  可是, 其實心裡很酸的我, 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要讓冠智太擔心我.  在開往機場的途中, 我簽著冠智的手, 告訴他我跟小乖每天都會為他禱告, 我們也需要他在禱告中托住我們, 也叮嚀冠智每天一定要打電話回家, 要自己照顧自己, 飯要好好吃, 更要吃的營養.  其實都是很簡單的叮嚀, 相信冠智也都知道我的心, 可是還是忍不住要跟老婆婆一樣的嘮叨一番. 

到了機場, 冠智先把我跟行李放下來, 自己再去停車.  我本來想就這麼回頭就走了, 讓冠智不用停車, 也可以不用讓冠智看到我的淚水.  可是冠智堅持要去停車, 要來看我進關, 我也拗不過他, 就讓他去停了. 

將行李託運後, 我跟冠智坐在機場的椅子上, 沒有情話綿綿, 但也彼此趁著最後進關的半個鐘頭, 好好聊天.  本想要一起在機場裡看看, 給家人的小禮物, 可是沒想到, 所有的賣紀念品的商店都是在進關之後才看的到, 所以, 冠智也叮囑我一定要替他女兒買一點小禮物, 讓小乖知道爸爸多麼愛她!  很快的, 進關的時間就到了, 冠智提醒我要進去, 一直忍耐很久的淚水, 還是不爭氣的狂飆出來.  我抱著冠智跟他說, 我愛他, 我跟小乖會等著我們一家重聚的日子快快來到, 他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我簽著冠智的手, 依依不捨的往登機關卡走.  最後, 還是 "送君千里,  終需一別", 我帶著滿臉的淚水,  走進了關口.  只見冠智依依不捨的看著我, 我也一直回頭看著他.  到最後, 還是因為我必須將我隨身行李給進關人員檢查, 我才稍稍控制了一點.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到機場的紀念品店買了一些小東西, 因為有冠智的再三交代, 我一定要替他給小乖買一個又有紀念價值, 又能表示愛的小東西.  我就東挑西選的, 總算給大家都買到一些禮物了. 

從達拉斯一路飛到拉斯維加斯轉機, 我也在飛機上照了一些窗外的景色.  到了拉斯維加斯後, 沒過多久, 我又上機, 往著聖荷西機場飛去.  到了聖荷西機場, 我妹塔塔來接我, 看到塔塔, 我很高興!  也跟她分享了一些我的心情, 後來塔塔還請我到Cupertino的台南小吃吃了一頓,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們吃完中餐, 回到我的奶奶家.  只見小乖跟我媽媽在外面等我, 我看到小乖就什麼都不顧的衝上去, 小乖也高興的嚷著: "媽媽, 媽媽..." 

感謝主!  我的達拉斯之旅平平安安的結束了, 我們現在就等著一家團圓的日子再度來臨!

從達拉斯坐America West 到拉斯維加斯


在飛機上峽谷的風景


拉斯維加斯機場都有吃角子老虎的機器


小乖躺在爸爸買的 "Texas"的小熊枕頭上, 旁邊還有一隻爸爸買的粉紅小馬.  小乖高興的笑著說 "爸爸, 爸爸"


小乖高興的打電話跟爸爸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