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寫了好久的 "前進達拉斯"系列, 終於告一段落!  其實心裡對觀眾不太好意思, 這一系列好像是老太婆的裹腳布, 又臭又長, 寫了一篇又一篇.  其實寫到一半時, 曾經想好久, 是不是就寫到我們開到達拉斯就好了, 可是, 後來考慮了一下, 還是繼續的寫了下去, 因為對我們家來說, 是一個很珍貴的記錄, 若是再不趁著還記得的時候寫出來, 時間一久, 就都忘掉了!

在一篇又一篇的敘述中, 我很真實的將我們的經歷, 與我自己心情轉折記錄下來.  在寫的時候, 又好像在重溫當時的情景, 尤其是寫到冠智送我到機場, 我的喉嚨還是會哽住.  在寫到我們到學校與在德州所遇到一些人, 事, 物, 我心中真是充滿了興奮!  將來, 當我們再回顧這一段, 有了這些文字記錄, 我們又可以看到當初神是怎麼樣帶領我們的!

冠智現在都上了軌道, 學校適應的很好.  每天都打電話的我們, 彼此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 每天就聽到冠智說他的新見聞, 也是我們的一大樂趣.  聽到冠智說很多學校及德州的好處, 讓我替他高興, 也迫不及待的想去.  學校在每個禮拜, 都規定學生要參加至少兩到三次的師生禮拜.  每次聽著冠智跟我說, 每次將近四五百個學生教授, 齊聚一堂, 大聲唱著詩歌, 也聽許多不同教授的信息, 我的心都要飄到那裡去, 想親自經歷一下.  學校也很注重學生,  不只是在頭腦要長知識, 還要在身體上有緞練.  一學期的學費裡, 要學生交$50來加入學校指定的一個外面營業的健身房.  冠智說當他到了健身房, 眼睛都要掉出來!  共有三層樓的健身房, 一層是健身器材, 一層是游泳池, 一層是室內跑道.  而且都不須要帶毛巾, 運動完在那裡洗澡也很方便!  聽說一個月要$100多塊的健身房, 達拉斯神學院的學生, 平均一個月$10就可以去.  聽說我將來配偶也可以享受到呢! 

教授與學生的關係也很親密, 學校更替學生來分配好小組, 在同一小組裡的學生們, 在這以後的兩年, 都彼此互相學習,互相鼓勵.  在神的國度裡, 彼此扶持!  冠智在學校也有自己的地址與信箱, 要寄信給學生們很方便.  在這裡把冠智的地址給大家, 若是有人要寫信鼓勵冠智, 我想他會很高興的!

Charles Huang
3909 Swiss Ave. #797
Dallas, TX 75204

冠智所去的教會 -- 恩友堂, 在冠智一去就給我們很多照顧.  冠智第一個禮拜, 聽說午餐晚餐都被包下來, 有學校同學還有教會的兄弟姐妹請吃飯.  有吃又有拿, 小小的冰箱都塞爆了.  還去參加了一個小留學生團契的露營, 讓我有點嫉妒... 嘻嘻....

我回到加州, 心情真是豁然開朗, 也充滿了平安與喜樂!  許多朋友及教會兄弟姐妹, 都很關心我們, 愛我們.  我一回來, 小乖病了兩次, 很多人的關心與親自的問候, 讓我知道我們不孤單!  我也馬上展開了我最後一學期的課業, 心裡篤定的我, 按步就班的要將一個一個的考試與報告完成, 在明年一月的時候, 帶著小乖到德州跟冠智會合. 

總之, 我們在這一路上, 看到太多恩典與神的帶領!  原本在行前, 心中忐忑不安的我, 卻看到神一步步的帶領, 讓我知道,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當我們跟隨祂, 神就賜下最美好的平安與喜樂來環繞我們!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  沒有你們的代禱, 我們就沒有力量!  也請大家繼續為我們前面的道路來紀念代禱!  願神賜福每一位!


前進達拉斯全篇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heartligh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