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們 (冠智, 小乖還有我)  因著Jennifer 還有Philip 的邀請, 到他們家享受了一頓既美味又豐富的湯麵大餐!  說起Philip 他們一家, 我們有許多的感恩!  之前寫的一篇 達拉斯的同伴, 說到Philip 和 Jennifer 是我們在母會認識的一對愛主弟兄姐妹, 他們很久以前就準備回應神的感動與呼召, 要全時間出來受裝備, 他們一家比我們還早決定要去達拉斯神學院, 也在那裡憑著神的印證與信心買了一棟房子.  不過神的時間超乎我們人所想的時間, 沒想到在買房子沒多久後, Jennifer 就懷孕了, 整個要去達拉斯的計畫也就因著他們的小兒子樂樂的出生, 給耽擱下來了.  因為Jennifer 在生完樂樂後, 工作必須辭掉, 整個家庭的經濟與許多像健康保險的事情, 都要落在Philip 身上,  他們一家也在仰望神, 看神如何安排他們一家前面的道路, 求神來帶領他們一家去達拉斯的時間!

冠智這次在達拉斯就先暫住在他們買的房子裡, 我們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愛心, 讓冠智用很少的錢, 就可以在達拉斯有地方住.  他們一直跟我們說: "這房子都是神所預備的, 所以要用在神的事工上!"  他們也邀請我們全家一起繼續住在那裡, 我們也真的是為著他們的愛心來獻上感恩!  我們現在還在禱告,  到底我們在申請到宿舍之前, 要先搬到apartment, 還是繼續在Philip 家住, 也求神開我們家前面的道路!

我們顧著吃, 連好吃的湯麵都忘了照!  飯後, 我們很高興的一起聊天, 聊我們兩家以後神的帶領, 也聊許多聖經上的言語.  不過, 他們家的柔柔 (四歲), 還有我們家的小乖可是不甘寂寞的想到處跑跑玩玩, 我後來就成為孩子王, 帶著他們到樓上玩!  只見柔柔比以前都成熟許多, 很大方的願意跟小乖妹妹分享她的玩具, 小乖也不像以前的害羞, 可以跟著柔柔姐姐一起玩.  小乖最近進步的語言能力, 也讓她跟柔柔姐姐順利的溝通起來, 還很 "狗腿"的一直說: "柔柔姐姐, 柔柔姐姐!"  只見兩人一下拉著我去玩 "醫生護士"的遊戲, 一下吊單槓做小猴子, 真的好可愛喔!  兩個小姐妹就這樣玩開來了. 連最後走的時候, 柔柔還大聲的叫著小乖, 小乖也叫著柔柔姐姐呢!

而冠智與Philip 還有Jennifer 在樓下也趁著機會好好的分享與交通, 看到神讓Philip 這學期 online 跟達拉斯神學院所拿的課, 有如此多的收穫與豐富的得著, 我們好替他們一家高興!  也鼓勵他們早日搬到達拉斯, 跟我們一起做伴! 

真的! 很高興我們這一路上, 有這可愛的一家同行, 求神來大大賜福給Philip, Jennifer, Cheryl and Caleb!!!

小乖跟柔柔姐姐做小猴子!


小姐妹兩分享一部車... 可惜小乖拖不動柔柔姐姐


兩人在抱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