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平安!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又到了歲末年終感恩的季節, 願大家在寒冷的季節裡享受主的恩典與喜樂! 更重要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數算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和愛!

今年我們一家有太多的事情可以來感謝主! 從冠智在年初開始全時間的上神學院, 小乖的一歲生日, 胡意到 Bayside 實習… 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 我們都必須讚嘆神的帶領與恩典! 我們想跟大家分享其中一個見證, 來訴說神的奇妙與供應.

在快四個禮拜前, 我們的1999 Toyota Camry 竟然在離家不遠的地方, 整個
引擎報廢, 當場在路上就動不了了. 感謝主的是, 小乖和冠智都沒事. 令人疑惑的是 , 這台車才70,000 多 miles, 而且第一個車主是胡意的爸爸, 開的也很少, 又都有小心維護. 小信的胡意就開始煩惱了, Camry 還沒壞之前, 有兩台車可開, 現在只剩一台, 多不方便呀! 更令人擔心的是, 修要多少錢呢? 修要多長時間? 如果不能修, 我們怎麼可能再買一台車? 錢要從那兒來呀? 更令人煩惱的是, 跟Toyota Dealer 交涉, 他們的態度很強硬, 光拆下引擎做檢查就要兩千多元, 車子的保固期限也過了, 到底該怎麼辦? 越想越煩惱, 最後胡意只好跟神禱告, 交託. 胡意跟神說: “神啊, 一切祢掌權, 我就不再多想了.” 神也在禱告中給出人意外的平安.

奇妙的是, 剛好神安排了王剛弟兄要賣他的一台1998 Toyota Sienna 的 van. 當冠智打電話問王剛弟兄, 我們該到那裡去修我們那台Camry 時, 王剛弟兄跟我們提到他想要賣他的那台van, 問我們是否有興趣, 而王剛弟兄也願意買下我們那台 Camry. 當我們約了王剛弟兄看他的van, 一看我們就很喜歡, 雖然是舊的, 可是對我們有小小孩的家庭來說, van 是一個很好的代步工具. 而王剛弟兄也二話不說的當天就讓我們把車開回去開開看. (他都還沒看到我們的Camry哩!) 最後, 我們決定跟王剛弟兄用我們的Camry 加上$1,500買下他的車, 心裡對王剛弟兄也挺不好意思的, 因為不知道$1,500 是否足夠來讓王剛弟兄修車. 而當我們每天開原本是王剛弟兄的van 心裡都充滿了感恩, 感謝神的供應, 也感謝王剛弟兄的愛心!

就在昨天, 王剛弟兄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他讓我們知道 Camry 已經修好了, 也挺好開的. 最重要的是, 王剛弟兄要讓我們知道他花了$1,490修好了Camry. 他看到了主的預備, $1,500 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而我們也剛好在前兩個主日連續收到了一些母會弟兄姐妹的愛心奉獻, 加一加, 竟然有$1,900! (奇妙的是, 買這部車的稅金是$400 多元). 而且這些弟兄姐妹都不知道我們車子的事情. 我們雖然花了$1,900, 可是神卻藉著許多弟兄姐妹的愛心來加添給我們! 不多也不少! 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解決了我們的困難. 在這裡我們要再一次的謝謝許多的弟兄姐妹, 是你們的愛與供應托住了我們! 寫到這裡, 我的眼淚真是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這完全都是出自神, 是感恩的淚水!

在這裡也要謝謝每一位關心我們, 愛我們的弟兄姐妹. (真的有太多位了, 也就不一一提名) 因為你們的代禱與支持, 我們走起路來不孤單! 不管是禱告上, 金錢上, 物質上, 給小乖的衣服, 玩具, 替我們babysit, … 一點一滴都深深的記在我們心中! 我們為你們每一位感謝神! 感謝神祂讓我們從你們身上感受到祂的愛!

各位弟兄姐妹, 自從我們做了父母以後, 除了開始了解我們地上父母的辛苦與付出, 更重要的是我們更能體會天父對我們的愛. 當小乖睡覺醒來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們, 希望我們把她抱起來時, 我們體會到天父多麼希望我們也像小乖一樣, 用單純的心來仰望祂, 來愛慕祂! 而當我們阻止小乖拿她這個年紀還不可以拿的東西時, 我們想到就好像神有祂最好的時間表, 當時間成熟時, 神自然會替我們預備. 當然我們很多時候還是像小乖一樣會發脾氣, 會哭鬧. 可是, 當我們想到我們自己做父母的心情, 就更能體會神的心意. 弟兄姐妹, 當你們在用充滿愛意的眼光來欣賞你們的孩子時, 是否也想到我們的天父也是同時用充滿愛意的眼光在看著我們呢? 我們在地上做父母的愛是自私, 不完全的, 我們都如此的愛我們的子女; 那更何況我們在天上的父呢?

這學期也快接近尾聲了, 功課也越來越重. 從十二月開始, 學校就會開始放假, 胡意還有一堂在家裡上的函授課程, 會在十二月中旬結束. 一月初, 新的學期就要開始, 前面還有很長的學習之路! 請你們繼續為我們的課業代禱, 用你們的愛來托住我們!

再一次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愛心及代禱! 願神祝福大家!

Love in Christ,
冠智, 胡意, 潔信
11/16/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