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11/27) 當我在電話裡聽到 "You are okay... It's not cancer" 的時候, 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這讓我等了一個多月的結果, 真的是讓我從內心向神發出感恩, 也讓我清楚的再一次了解這句聖經的話 "萬事都互相效力, 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在今年十月初, 我做了一年一度的子宮頸抹片檢查, 前面兩年的結果, 醫生有發覺有輕微的不正常細胞, 前兩年醫生透過內視鏡看出並無大礙, 可能是因為之前生小咪讓子宮頸受到的一些創傷, 讓細胞有些變化,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今年的結果一出來, 護士打電話來, 說仍有異狀, 要再做內視鏡, 並且做切片檢查.  那剛聽到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好害怕, 再加上冠智不在我身邊, 我馬上便打電話給冠智, 跟冠智哭訴我的無助與徬徨.  許多亂七八糟的念頭也浮上了我的心頭, 我想到我還年輕, 小乖還那麼小, 小乖可不能沒有媽媽呀!  我也想有誰比我更愛冠智呢?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沒完成, 好多願望沒實現呀! 

感謝神的是, 我有一個敬虔愛主的另一半, 他的沉穩與禱告, 讓我很快就定下心來.  我也馬上安靜在神面前, 求神來讓我看到祂在我身上的旨意, 不管結果如何, 我求神給我一顆平靜安穩充滿著喜樂的心.  我很快的就從神那裡得到平安, 因為我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 不過結果是好是壞, 我的神都愛我! 那不就是我已經得著最美好的福份嗎?  安靜下來後, 我也告訴了幾位姐妹們, 請她們在密室替我禱告, 求神的旨意成全! 

我十月十五日知道我抹片檢查有異狀, 可是因為醫生的時間一直排不出來, 所以我等到十一月十五日才進去做內視鏡與切片的檢查, 在這一個月中間, 我時時仰望我的神, 很奇妙的, 祂也給我出人意外的平安, 讓我一直都有喜樂的心來等候.  也感謝神, 讓我剛好去做切片的時候, 冠智剛好回家, 能陪我一起去做.  做檢查的時候, 我真的很喜樂也很平安.  在檢查的時候, 還跟醫生有說有笑的.  在檢查完後, 我還寫了一篇日記....

很奇妙的...
神最近給我的平安就像經上所說的
"出人意外的平安"
一點都不誇張
昨天去做子宮頸切片
要是以前 我可能已經怕到不行
不只怕痛 也怕未來會如何
可是 昨天的我在醫生診所裡
卻一點也不緊張
跟冠智分享了我的心情
我一直心裡都是充滿了喜樂與平安

上了台子 我仍跟醫生說笑
一點也沒有害怕
我想... 我做了媽媽後
真的變的很多
不過 仍是因為我的神
我才能面對前面的未知與前路

在內視鏡上 醫生有看到東西
所以確定要切片
還是挺痛的
不過連麻藥都沒打的我
也就這麼的讓醫生割下兩塊小肉來了
7-10天後 我就知道結果了

對於有可能與癌共舞這件事
我必須說 我依靠著神
我仍有平安
不管結果如何
神祂都掌權!!!

哈利路亞! 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我們的神!!!!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