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哇哇~~~~~~~~~!!!! 這這這.... 實在是太太太太好吃了!

等到人陸續都到齊了, 大家也一起坐上桌, 請Jim 帶我們做感恩謝飯的禱告, 禱告完大家也一擁而上的大吃特吃.  在這裡真的要來感謝我的媽媽, 她為我們準備了台式炒米粉, 三杯雞丁, 炒小魚乾, 酸菜及泡菜來配火鍋, 只見大家吃的話都快說不出來了, 不停的傳菜, 也吃很多豐富的火鍋料. 

不過, 嘴裡的食物可不會讓我們這一群就忘記了笑聲的重要, 大家還是說說笑笑, 還講到等塔塔跟大衛回台灣結婚的時候, 應該要如何的鬧洞房.  可惜, 裡面只有Joy 一家確定會回去, 威爺跟威嫂還在計畫當中, 不過... 希望他們能回去的, 可以讓大衛跟塔塔的洞房花燭夜充滿了 "快樂的驚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我們在想是否要跟塔塔兩個妹妹還有香菇姐串通好, 多提供一點讓這一對新人, 可以永遠記得我們的方式. 

我也跟大家分享我參加過一對新人洞房花燭夜的經歷, 那一對新人 (也是主內弟兄姐妹), 最後被我們整的衣服都脫光光躺在床上, 我們一群看好戲整人的, 本來高高興興的正要離開, 祝他們有一個溫暖的夜晚.  結果沒想到, 那位躺在床上脫光光的弟兄竟很敢的拿著一個枕頭, 遮住前面 "重要部位", 就從床上爬起來送客, 結果本來被整的, 卻整了我們這些看熱鬧的!  因為所有擠在他們臥室的許多兄弟姐妹們 (尤其是姐妹們), 嚇的花容失色, 一窩蜂的像外衝出, 還有兩位姐妹的眼鏡因為擠來擠去碰到門坎,  竟然被擠斷了!  大家被嚇的大聲驚叫, 很多人都說 "看了新郎的大屁股, 一個星期都不敢吃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衛饒了那些要去鬧洞房的人, 可不要讓他們肉都吃不下喔!

我們在吃的時候, 就是這樣很輕鬆, 也充滿了愛與歡笑! 其中還有另一位網友 Sunny 遠從Boston 打電話來聞香, 我們還說要幫Sunny 介紹男朋友呢!  大家很愉快的吃吃喝喝, 真的在席上感到那種親切與放鬆, 小乖也已經很熟的坐在塔塔阿姨的身上, 要塔塔阿姨餵她吃飯, 很丟臉的是, 我家小乖自己 "排氣" 的時候都會自首, 她竟然坐在塔塔阿姨身上時, "ㄅㄨˊ"了一聲, 還很高興的傻笑, 對塔塔阿姨說  "我ㄅㄨˊ"了.... 這這這真是難為塔塔阿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做的台式炒米粉與雞丁


爐子火力全開!!!


吃的爽爽爽的一夥人


小乖準備吃火鍋


arrow
arrow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