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美國時間6/2/06)本布拉格破30,000人次來觀賞, 在短短的一個月中竟然有10,000人次來參觀! 我們感謝大家的愛與支持, 希望每一位來參觀的人, 能在我們恩典小家中找到溫暖與愛! 有空的話, 也請你們留下路過的痕跡, 讓我們知道你是誰. 再一次謝謝大家, 在這裡附上笑話一則, 獎勵所有愛護本布拉格的觀眾:

這是一個真實的笑話, 發生在我們教會某一年的退休會. 我是坐在底下的觀眾, 差點沒笑到地下打滾!

在我們教會的退休會, 下午是家庭休息與輕鬆的時間, 有一些弟兄姐妹都會自動的帶隊到附近去健行, 或是準備一些輕鬆的小組活動. 在一堂講道完後, 大家都準備在下午有輕鬆的休閒時間, 於是陳弟兄出來, 問大家: “我準備在今天下午帶大家出去 “禱告呼求”, 要報名的要趕快, 我才可以準備.” 大家覺得有點奇怪, 不是通常下午都是休息時間嗎? 怎麼今天安排如此 “屬靈” 的活動呢? 不過, 大家看陳弟兄如此興致勃勃, 而且牧師, 講員都在, 怎麼可以不舉手, 實在太不屬靈了! 我也不好意思的舉手了.

於是幾乎所有的弟兄姐妹都舉手, 陳弟兄嚇了一大跳, 說: “哇, 我想可能有些人要放棄 “禱告呼求” 的機會, 因為我想球桿可能會不夠!” 什麼????? 球桿???? 原來, 陳弟兄要帶大家去 “打高爾夫球” 呀! 當場, 全部的弟兄姐妹才知道原來 “打高爾夫球” 是陳弟兄口中的 “禱告呼求!!!!!” 大家笑的不能自已, 有些老人家及平時很嚴肅的弟兄姐妹們都笑到眼淚要流出來, 我自己則是笑的差點滾到地下, 口水都要噴出來!!!

可憐的陳弟兄則是理直氣壯的說: “偶講的沒錯呀, 本來就是 “禱告呼求”呀!!! 感謝神! 陳弟兄的台灣國語, 在那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