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自然的讓小乖四周, 充滿音樂. 現在在車上最常放的就是讚美之泉的詩歌. 我自己也喜歡哼哼唱唱, 我發覺從小唱歌給小乖聽, 真的很有效耶.

小乖現在很喜歡做的一件事, 就是拿歌本給媽媽, 然後指定她想要聽的歌, 請媽媽唱給她聽. 好玩的是, 她還會挑她喜歡的歌, 然後翻到她想要的那頁, 抓著媽媽的手, 順著歌詞邊唱邊指. 我發覺得我已經變成小乖的卡拉ok伴唱機, 我的手就是螢幕上的指標, 指出現在唱到那裡, 我的嘴巴就是發聲機, 隨時小乖翻到那一頁, 我就要隨時改變唱她翻到的那首歌.

今晚, 小乖又拿出讚美之泉的最新歌譜 “單單只為祢” 把我抓在一個角落, 開始要我做她的伴唱機. 有時一唱就是20-30 分鐘, 其實我是很喜歡唱啦, 可是有時我正唱一首歌唱的過癮的時候, 小乖就硬要 fast forward 或 rewind 到其他首去. 跳來跳去的有點煩耶.

可是我心裡是很高興, 小乖也許以後比媽媽更會唱歌,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呦. 我更享受, 她膩在我身邊的那種感覺, 好甜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