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5/27) 小乖闖了一個大禍! 連警察都到家裡來了!!

因為冠智連續幾個星期六在灣區都有課, 這個星期六, 我們也不例外的, 星期五晚上就到灣區太婆 (我的奶奶) 家去住, 然後星期六等冠智上完課, 我們一家晚上再回家. 每次帶小乖去灣區都挺累的, 可是同時也很快樂, 因為我們不但可以看到可愛的家人, 更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

大約在傍晚七點多的時候, 突然有兩位Santa Clara County 的警察站在太婆家門外, 全副武裝的來敲門, 我嚇了一跳, 心裡怎麼想也想不到我們做了什麼, 可以讓警察找上門來.

Police: “Is everything ok here? We have received a 911 call.”
Judy: “Ye… Ye… Yes… I guess everything is ok. I cannot think of anyone but my 2-year-old daughter who probably made the call.”
Police: “Ok. As long as everyone is safe and fine. We will leave.”
Judy: “I am so so so sorr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Police: (with big smile on their faces) “It’s ok. It’s not like we have tons of things to do anyway this afternoon. Have a good day!”

我真是又羞又氣又好笑, 馬上轉身帶著小乖衝出去, 要給她一次機會教育, 要她好好跟警察叔叔說說話. 沒想到兩位警察叔叔, 很喜歡小乖, 還笑笑的給小乖一張警徽貼紙, 我趁機跟小乖說以後不可以再亂撥電話, 警察叔叔還說沒關係, 小乖很可愛. 後來, 我問小乖要不要給警察叔叔一個親親, 結果小乖不好意思, 連警察叔叔都紅了臉. 後來兩位警察叔叔就跟我們說再見了.

在自己家裡, 我們早就把電話擺的高高的, 因為小乖已經有兩次打911 的記錄, 還好分機小姐都會先打電話回來問是不是真的有事情. 這次有警察到家裡來, 還是第一次. 我們趕緊把太婆家的電話收起來, 因為小乖真是人小鬼大, 什麼時候偷打的都不知道. 還好這次兩位警察叔叔人都很好, 我們真的要小心, 不可以再讓小乖碰電話, 真是浪費社會資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