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計畫帶小乖還有媽媽去附近的  Apple Hills去採蘋果, 可是等到我們在麥當勞吃完午餐後, 小乖竟然跟我們說: "好緊, 腳痛."  讓我們嚇了一跳 (因為我們好像也沒刻意教她這幾個字).  其實, 我們從小乖一出生, 就拿了很多的 "恩典牌" 衣服, 鞋子, 以及玩具, 很多充滿愛心的教會兄弟姐妹以及朋友們, 讓小乖用東西都用不完.   就以鞋子來說, 除了小乖的姑姑幫小乖買了第一雙學步鞋, 媽媽好像只替小乖從小到大買了兩雙鞋 (一雙還是薯媽在台灣幫我們買的呢!), 其他都是穿 "恩典牌"的. 

因為在夏天小乖都穿涼鞋, 也沒有注意今天穿的 "恩典牌"球鞋其實對小乖來說, 已經有點緊了.  到今天出門時替小乖穿才發覺, 哇! 小乖的腳又大了好多.  所以, 到最後我們也沒有去採蘋果, 就改變行程, 先去替小乖買鞋去了.  結果在Payless Shoes Store替小乖看了一雙八號的Hello Kitty 的球鞋, 很好穿又挺可愛的.  到了結帳才發覺, 原本$16.99的鞋, 打折變成一雙$7.00!  我們都覺得物超所值, 可以讓小乖這個冬天穿著這雙球鞋到處趴趴走.

後來, 在家附近買了球鞋後, 我們又到了Folsom Premium Outlets 去逛逛.  竟然讓我們看到一雙八號半很可愛的小花便鞋, 原價要$25.99的Stride Rite, 現在只賣$9.95.  媽媽就替小乖買下來, 說是可以跟那雙球鞋替換.  小乖穿起來很可愛, 也很喜歡這兩雙鞋, 回到家還抱在懷裡不肯放呢!

小乖的新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