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智... 先不要緊張!  我們的小乖還沒有被我嫁掉! 

小乖真的是一個很典型的一個小女孩, 從小就愛美, 愛看媽媽化妝打扮, 也喜歡看自己穿可愛的小裙子, 跑到鏡子前面好好欣賞自己.  自從她在三個多月前親眼看過 Lois 阿姨 (我的表妹) 穿著美麗的白紗進入禮堂, 就一直記在心裡.  還有幾次我們剛好在我們家附近的高爾夫球場散步的時候, 也看到美麗的新娘子在那裡, 讓小乖看的目不轉睛, 嘴裡還說 "好漂亮, 好漂亮." 

前幾天, 我們在看數位相機裡面存的一些照片及影片, 剛好又看到了 Lois 阿姨跟James叔叔結婚的片段, 突然小乖就跳起來, 拉著我的手, 要到她房間去, 我都還沒搞懂她想做什麼, 她已經找出來恬恬阿姨送給她的一件花洋裝, 要我給她穿上.  這還不夠, 還要我找出柔柔姐姐送她的一個白紗小髮圈, 要我替她戴上, 嘴裡還說著: "小乖新娘子."  替她穿好弄好後, 小乖又拉著我的手, 跑到客廳, 要看著 Lois 阿姨的影片, 學著阿姨扮起新娘來了. 

我問小乖: "那小乖要跟誰結婚?"  結果小乖竟然找了她的大 "Pooh 熊"出來, 手還抱著 "Pooh 熊"的脖子, 要跟 "Pooh 熊"結婚, 嘴裡說著: "塗蛋糕在臉臉上."  (因為我表妹與表妹夫在婚宴上互餵蛋糕的時候, 有用蛋糕塗對方的臉).  這還不夠, 還要我替她照相, 照起來她才可以看自己做新娘有多美. 

我們都被小乖的舉動弄的啼笑皆非, 媽媽看著小乖戴著頭紗做小新娘的樣子, 心裡不禁湧上一陣酸, 雖然知道我們家小乖將來一定會是一個最美的新娘, 可是爸爸媽媽可不想這麼早就把妳嫁掉呢, 妳可要安安份份的在爸爸媽媽身邊, 等到時間到了,再說.  我知道, 妳爸爸可真的會捨不得妳呢! 

呵呵... 好像扯的有點遠, 大家再來看看我們家的小新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