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


我跟冠智上禮拜才上完上學期的課, 一點休息都沒有, 又要開始一個新的學期了. 上個學期對我們來說, 挺累也挺苦的. 因為就是我們兩個人又要讀書, 又要帶小乖, 再加上教會及大大小小的事情. 真的是在主裡的鍛鍊與學習! 這學期我要拿五堂課, 冠智也要拿五堂課, 忙碌的日子在我們之前等著我們呢! 不過, 我媽媽下禮拜就要來跟我們住一陣子!!! 耶! 有媽媽的日子, 我們就可以輕鬆多了. 謝謝媽媽的愛心啊!

雖然是累, 可是在主裡的學習是充實的! 我相信神要在這段日子來好好裝備我們, 有時想想會很惶恐, 不知道將來神要帶領我們去那裡, 為祂做什麼. 只希望自己有一個柔軟的心, 來順服神的帶領! 也請大家為我們將來的道路禱告!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