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 妳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名字! 自從2002年自己升格做了潔恩的媽媽之後, 我也多了這個美麗的名字. 不過, 我真的是到了2004 年, 把潔信抱在懷中, 我才充滿的體會到那份完全的喜悅. 當了媽媽才知道生兒育女是要花多少的心血, 也要付上多少的代價. 以前沒有小孩之前, 無法體會到可以為自己小孩犧牲一切的那種愛. 心裡所想的就是如何來好好養育她長大, 讓她可以成為一個在主裡愛主, 事奉主的人!

今年母親節, 剛好我媽媽也在這裡. 很早我跟冠智就絞盡腦汁, 想要替媽媽做些什麼. 結果, 冠智在網上找到一隻Movado 的錶, 剛好打四折. 雖然要兩百多塊, 可是, 自從我們有了小乖之後, 媽媽幫我們的實在太多了, 我們能給她的實在不算什麼. 所以, 就買下來準備給她一個驚喜. 因為, 媽媽星期日晚上要看台灣股市, 我們就星期六晚上帶媽媽去一家泰國餐廳去吃晚飯.

我們叫了三個菜, 都挺好吃的. 吃飯完, 我們跟媽媽說謝謝, 也把錶送給媽媽, 媽媽感動的都哭了. 一直跟我們說, 我們現在都沒收入, 不需要送她如此貴重的東西. 可是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來表達我們對媽媽的謝意, 就只好跟媽媽說, 我們只能送這個來表達, 其實我們心中是充滿了更多的感謝! 不過, 因為最近小乖太喜歡玩照相機, 只要一看到照相機就吵著要拿, 我們照的相, 都是她鬧著要照相機的模樣. 連桌上的菜也沒照到.

星期日, 我跟冠智帶著小乖到教會, 教會有小朋友獻花並且獻詩給所有的媽媽. 小乖太小不能上去, 不過, 準備花的俊敏阿姨給了小乖一朵花, 小乖也挺乖的送給了媽媽. 聽著小朋友在台上唱著: “母親, 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我心裡有一絲感傷, 可是更有一份對神的感恩! 感傷是因為2003 年的母親節, 我剛失去潔恩, 在台下的我聽著小朋友唱著一樣的歌, 我痛哭失聲! 而在2006 年, 我抱著小乖在台下, 我知道神給我們的恩典, 讓我知道, 我在地上有小乖, 將來在天上, 我也可以看到小咪. 神的安排, 很奇妙也很美好!!

我想大家一定會問我, 冠智送我什麼禮物哩? 其實在照片上我穿的那一套衣服 (白色上衣加上很美很美的牛仔褲), 就是冠智給我的驚喜! 我真的好喜歡, 冠智的眼光超好的, 還花時間幫我挑又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謝謝妳, 冠智!

在這裡也祝每一位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尤其是我媽媽, 冠智媽媽, 婆婆, 大姑姑, 小姑姑…







The first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